close

腦洞無限繞,最終誕生這篇文章,超級OOC兼惡搞

 

OK?

 

 

真的接受???

 

 

那開始囉~

 

 

 

 

中島敦手上拿著麥克風,一臉生無可戀的陷入角尖之中,今天是我的生日吧?是我的生日吧??為什麼我要來做這種事情!!!!??

 

 

[ 嗚哇!! 芥川!!! 你幹嘛要攻擊我?? 很危險....啊啊!!!你還來! ]

 

芥川龍之介操控著黑獸不斷攻擊中島敦,逼的對方進入獸化狀態反擊,直到芥川龍之介的電話聲響起才停了下來

 

 

只見芥川龍之介態度異常恭敬的講著電話,依中島敦的直覺...電話的另一端絕對是太宰治打來說任務的...

 

 

[ 太、太宰先生! ...是,在下知道,絕對會完成任務的! ] 

 

 

中島敦不禁心想 : 果然...我可不可以直接回家,不要完成太宰治交代的任務 ( 懲罰 ) 嗎...那個人一定是在找樂子而已!!

 

 

[ 人虎! ...不,中島敦開始吧! 在下一定要完成太宰先生給的任務! ]

 

 

芥川龍之介那非常認真的眼神,讓中島敦想選擇雙方打上一架,然後直接散場回家...但,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了...

 

 

 

中島敦認命的拿起麥克風對著芥川龍之介,一手拿著稿子盯著看,嗯...

 

[ 芥川...在開始之前,先說好...你絕對不能動手! 絕對!! ]

 

 

芥川龍之介雖然感到疑惑,為了太宰治說的 " 配合 " 任務,還是同意中島敦的不動手的條件

 

 

 

中島敦深深吸了一口氣,彷彿豁出去般的表情開著口

 

[ 請穿著裡面那件白色襯衣,下身換上飄逸的長裙,在街上晃個一圈... ]

 

[ ... ... 你找死嗎?人虎! ] 可以看得出來,芥川身上的黑色大衣正在蠢蠢欲動著

 

 

[ ...我想活著,還有這是...任務 ] 

 

中島敦保持著生無可戀的臉,說著想活著的言語,一邊晃著手上的稿子,意思是 " 一切是任務 " ,名為太宰治佈置的...任務

 

 

[ ...在下不打算讓人圍觀 ]

 

[ 即使是太宰先生說想看?不可能的... ] 吧? 

 

[ 在下會換 ]

 

中島敦還沒說完,芥川龍之介已經一臉堅決的說出口了,讓他想要衝到太宰治面前,詢問的到底要怎麼灌輸思想,才能讓芥川龍之介變成這樣的?

 

所謂的狂熱粉?就是指芥川龍之介吧...?

 

 

[ 請將聲音柔化,最好能跟銀醬一樣可愛~ ...欸欸欸!!!!? 銀是女的嗎??? ] 中島敦看著稿子上的內容,一臉驚訝的表情

 

 

[ 對在下的妹妹有何意見,人虎? ]

 

芥川龍之介的黑獸直接纏住中島敦的腳踝,中島敦在即將被摔出去前,奮不顧身的大喊

 

[ 稿子是太宰先生寫的,我只是照唸啊!!! ] 

 

 

芥川龍之介停下動作,控制著黑獸奪走中島敦手上的稿子,幸虧他一直是面無表情的臉,所以看完稿子後,表情依舊毫無變化,最多眉毛抖了幾下

 

 

前面兩條中島敦已經唸出來了,接下來的內容...這是在整中島敦,還是在整芥川龍之介呢?

 

 

第三條是,穿著第一條說的裝扮,學第二條說的聲音,轉個圈學貓叫

 

第四條是,學完貓叫後,轉一個圈討抱抱

 

第五條是,依偎在對方的懷裡一分鐘

 

....

.....

.......

 

芥川龍之介最後決定...

 

 

[ 芥川龍之介!!! 你的黑獸在做什麼??? 不要扒我的衣服,喂喂喂~~~!!!!! ]

 

 

是的,芥川龍之介決定稿子上的內容直接進行角色對調,稿子上可沒有寫最後一定要誰裝扮唷~

 

中島敦換上稿子上所說的裝扮,然後在街上晃個一圈也是可以的~對吧~

 

 

或許在最後還會有個愉( )悅的發展~? 

 

 

< 完 >

 

 

可愛的敦敦~生日快樂啊~

雖然惡搞了你~ ( 我是超壞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