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聽到這首歌之後,邊哭邊開的腦洞,OOC有,內有刀子

 

設定為--

不知為何穿越到文豪裡面的你,跟著中原中也生活了一段小時間,又在某一天突然穿回到現實生活中

 

 

我好想見中也...真的好想...

 

 


 

 

總是穿著帽T加上牛仔長褲的你,在回到現實生活的一個禮拜內,把衣櫥內的服裝、房子的裝飾以及家具的擺放,家中所有的一切,全部換成跟中也生活時,一模一樣的場景...

 

即使知道是自欺欺人,也想讓自己感覺到中也沒有離開你的生活,現在中也只是...出了一個長期任務而已...

 

 

所以,中也結束任務回來後,會在大門喊著" れこ醬 " ,表示他回來了

 

然後...要是你沒反應的話,就會狐疑的去廚房看看,你是不是又在搞什麼 " 新菜色 " ,要來給他實驗品嚐一下~

 

又或者你是在客廳喝著中也珍藏的紅酒,睡姿不雅的睡在沙發上,讓他無奈的搖搖頭將你抱進房裡睡

 

當然也可能你穿著中也的衣服,在床上思念著對方而入睡,讓回家後看到的他,只能心疼的擁著你一起睡...

 

 

 

但是啊...即使家中布置的在怎麼相像...

 

沒有和中也一起生活過的痕跡...家中沒有他的味道...

 

透過窗戶向外看,也不是與中也一起看到膩的車水馬龍...

 

什麼都沒有啊...完全沒有 " 中原中也 " ,這個人生活過的證明啊...

 

 

[ 中也...我好想你,好想抱著你,再也...再也不分開... ]

 

你忍不住抱著新購入的 " 中原中也 " 等身抱枕,對著他說話,淚水一滴接著一滴落下,即使哭的撕心裂肺,也不會有人擔憂著你,恨不得飛快趕到你的身邊,摟緊著你、安慰著你...

 

 

 

你深知中也最討厭的,就是不好好照顧自己,傷害自己的傢伙...而你曾答應過中也,絕對不會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你努力的朝 " 中也 " 露出一個笑容,即使沒有鏡子,你也知道這個笑容非常難看,忍著淚水開著口

 

 

[ 中也,我會過的好好的,我會的... ... ]

 

私はここにいるよ ずっと... ... ( 我會一直在這等你 )

 

 

< 完 >

 

 

 

 

 

...

....

.....

......

 

一陣劇烈的搖晃,讓你整個人瞬間睡意消失,你睜開了雙眼,一雙帶著擔憂、疑惑的藍眸,緊緊的盯著你

 

[ 你這傢伙... ]

 

你不等中也說完,伸出手緊緊的抱著中也,將自己的臉埋在對方的胸膛中

 

是中也的味道...是中也的體溫...是中也...

 

[ 喂喂...不解釋一下? ] 中也捏著你的下巴,強迫你抬起頭看著他

 

是只屬於中也粗暴式的詢問方式...啊~~好棒~

 

 

對於你明顯走神,而且緊盯著對方的臉開始發花癡的你,中也一邊不耐的咋舌,一邊拿起一旁的紙巾,動作輕柔的將你的淚水拭去

 

 

你感受著中也的溫柔,輕輕的揚起嘴角 [ 中也,我們結婚吧 ]

 

 

[ 蛤? 你睡傻了? ]

 

你沒有回話,只是維持著笑容看著中也,對方在你的笑容中敗陣下來

 

 

只見中也將你摟的緊緊的躺在床上,輕拍著你的背並且安撫著你的情緒,雖然你不說,但是中也已經猜出你夢中的內容了

 

 

[ 嘖! 這種話不用你說,我也會做 ]

 

你聽著中也這已經同意的回答,不禁幸福的笑出聲來

 

啊啊~~真好呢~那只是一場噩夢而已...

 

 

< 真●完 >

 

我沒有寫名字,也沒有寫男女,只用了 " 你 " 而已,所以應該男女都能帶入?

 

會誕生這篇文章,主因是為了獻上祭品文,希望能抽中文豪迷犬裡的 [ 禮服 ] 中原中也

 

聽了這首歌之後,如我開頭寫的一樣,邊哭邊產生靈感,最後生出這一篇

 

請讓我抽中 [ 禮服 ] 中原中也啊~~~~~

 

中也真的好帥~~~( 花癡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