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篇心情抒發文唷~實在是太高興到忍不住發了一篇廢話XDDD

 

文豪野犬 第3期 OP「セツナの愛」/GRANRODEO 動畫盤

セツナの愛(アニメ盤)

 

圖片及文字,都是複製博客來的,因為自己拍照不好看(其實是懶啦XD)

 

購買的動機呢~當然是因為我所愛的中也~而且第三季的OP畫面也衝擊到我的內心了

 

所以...沒有猶豫的掏出荷包君!!

 

然後在近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收到CD了~~~ 開心到內心充滿愛的花朵 ( 咳咳...

 

 

明明是谷山紀章さん在唱歌的...

 

 

可是...我腦海裡卻是中也在唱歌啊啊啊~~~~!!!!!!

 

雖然因為聽不懂歌詞,而只有中也唱歌的畫面,但是!!但是!!! 內心的澎湃感要爆炸了啊~

 

 

幸せな~真的幸福感滿滿的~ ( 沒救了的傢伙 (( 蓋章

 

 

第三季的前面有關中也的 " 太宰、中也、十五歲 " ," 荒神在此 " , " 鑽石只能用鑽石打磨 " ,如果出了DVD盤... ( 掏出荷包君無誤!!

 

其實有看到某日文網站上有在賣,無奈日文苦手,才剛學五十音而已... ( 連學日文的動機也是因為中也,看看我中毒中的多深 (( 花癡貌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買 ( 翻譯後的文字,嗯,我發覺看不太懂...  而且註冊會員好像是只能輸入日本那邊的地址、郵件信箱之類的?   

 

所以只好等看看,到時後博客來有沒有賣了,希望有賣啊!!!! ( 衷心祈禱  (( 抹淚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