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會用連結,所以H文單獨開一篇,故事的前面在另一章

 

 

[ 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 

 

鈴木芽子平淡的說著,眼中是一片平靜,好似沒有什麼能激起她的情緒波動一樣

 

 

中原中也挑起好看的眉,吹起一聲口哨 [ 不錯嗎~敢跟我硬氣了 ]

 

 

回應中原中也的是,她依舊是心神毫無漣漪且面無表情的一張臉

 

 

[ 真是一張不錯的表情,讓我有想打破的興致 ] 只見中原中也露出邪魅狂捐又令人心跳加速的笑容,起碼鈴木芽子是這麼認為的,四年不見...對方依舊能輕意的撩撥她的內心再起漣漪...

 

 

中原中也可不會錯過鈴木芽子眼中閃過的異樣情緒,他面上不顯只是俯下身子,將自己的唇貼在對方的脖頸處,一下輕吻又一下輕啃著,就連雙手也沒閒著...

 

 

 

[ 什!? 中原中也把你的手拿開!! ] 

 

鈴木芽子急促的吸了一口氣,只因中原中也一隻手隔著襯衣揉著她的胸,另一隻手則伸進褲子裡,探索那神秘的深幽之地,而拇指正輕輕按壓著花核

 

 

[ 妳的這裡可不是這麼說的,妳看...都濕了 ]

 

中原中也壞心的將手指放在鈴木芽子的面前,一滴又一滴的淫水就這麼滴落在她的臉上

 

 

身體上的誠實,讓鈴木芽子深深感到屈辱,才用手指刺激而已,竟然...竟然就這麼高潮了...我才沒有想著這個男人!絕對沒有!!

 

 

中原中也將鈴木芽子的襯衣扯開,並且將她的西裝長褲連同內褲給褪了下來,看著那濕漉漉又泛著光澤的穴口,又再度吹了一個口哨

 

 

[ 妳的身體...可是很渴望著我啊~ ]

 

[ 才沒有!! ]

 

對於鈴木芽子的反駁,中原中也嘴角上仰,手指毫不客氣的揉捏著花核,嬌乳因搓揉而不斷變化著形狀

 

 

明明身體正被對方粗暴的對待,鈴木芽子理智上覺得被人這樣的對待,還很有感覺的自己真的是很羞恥,但是...心裡卻在吶喊著: " 再給我多一點的刺激! " ,她不禁問著自己,我真的...這麼渴求中原中也嗎?

 

 

 

[ 痛!! ]

 

[ 在這種時候還能分心,看來是懲罰的太輕了 ]

 

中原中也在對方雪白的脖頸下咬了一口,深深的牙印中還略帶點血絲,把鈴木芽子的心神全數拉了回來,她用著惡狠狠的眼神盯著他

 

 

 

中原中也對那眼神完全無動於衷,反而從抽屜中拿出小小的一罐藥水還有針筒,他將藥水用到針筒中,然後將藥注射到鈴木芽子的體內

 

 

[ 部下從敵方那繳獲的藥物,至於效用...瞧~已經發生作用了~ ]

 

 

即使中原中也撤掉異能力,鈴木芽子也依舊是攤在辦公桌上,腦袋現在就像是糨糊一樣完全無法思考,身體好熱好像要燒起來了...

 

 

[ 熱...好熱...嗯~難受... ] 

 

鈴木芽子因為身體熱而把衣服全脫了,在脫衣服中碰到自己胸前的敏感點,甚至忍不住的呻吟出來,她雙頰泛紅的坐在辦公桌上,正難受的喘息著...

 

 

 

 

 

[ 嗯啊~好舒服~...嗯~ ]

 

中原中也從後面抱住鈴木芽子,一手輕輕揉著嬌乳,一手按壓花核,用嘴輕輕啃著後頸處,令她不斷發出甜膩的又令人心癢難耐呻吟聲

 

 

在對方又再度高潮後,中原中也停下了所有動作,並且放開了鈴木芽子,讓她躺上雙腳張開,在對方還仍在疑惑不解的時候,碩大的炙熱進到濕潤的花穴中

 

 

鈴木芽子發出滿足的聲音,雙手不自覺的環在中原中也的脖子,雙腳夾在對方的腰上,讓他的炙熱能和自己的花穴更加的緊密無縫

 

 

[ 啊啊~~中也~我要你~給我~嗯... ]

 

 

 

中原中也一邊快速抽動著,一邊失笑的看著在他身下承歡,因為注射藥物才老實配合的鈴木芽子,四年都是透過報告知道對方的情況,也都完全無法碰觸對方...

 

 

前三年的每次生日當天,辦公桌上都會被偷放一瓶紅酒,除了知道是對方的傑作之外也遇不到人,這次不枉費他把任務全部提前完成,還把自己周遭的警戒部下給調開,今年才能在辦公室逮到人,啊啊...還重溫了一下這美好的感覺

 

 

 

 

 

[ 芽子,我可沒說我們兩結束了,就算妳清醒後仍躲在異能特務科的員工公寓,這次我可不會就這麼放妳跑了 ]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