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玩具...

所以...我不期待就不會失望了...對吧?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今天是武裝偵探社還有港口黑手黨的慶功派對,對,是異能特務科默許的活動派對,不然兩家武力值都破表的組織聚在一起,是打算搞事嗎...? 當然~異能特務科也有派人混進來就是了,其中一個人選就是我

 

但是不論外面有多麼的熱鬧,還有個讓我頭痛的傢伙在四處找我 ( 沒錯,就是小笠原 ) ,也打擾不了我、芥川、中也以及太宰四個人的談話,順帶一提~芥川是被我拽過來的,不然我不打算與那兩位私下見面

 

[ 我已經解釋過我空白的過去,現在還想問什麼?一次問個完全吧,沒有意義的事情我不想做第二次 ] 我翹著腿、點著菸,將身體整個靠在單人沙發椅內,能坐得舒服為什麼要強迫自己緊繃著呢?

 

 

[ 喔!太宰治,給你個...建議?好吧,就這個詞了~不要把自己弄到心臟病死亡啊~那種奇妙感,絕對跟你想開朗、朝氣蓬勃的自殺完全相反唷~順便告知個消息,書是我在嚥氣的前一刻看到的,它把我帶到橫濱之後就消失了,所以它的下落我不知道...但應該就在橫濱而已 ] 

 

 

[ 防備未知的、來歷不明的傢伙,不論用什麼手段...不過當初用那種手段對妳,我很抱歉呢... ] 我很意外太宰對我說抱歉,因為太宰這個人很少對他人有抱歉之意,所以他的這句話,多少讓我種歉意的真實感

 

[ ...算了,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在計較那些也沒什麼意義... ... ] 我將手中的菸熄滅,挪了一下身體縮起了腳,讓自己像沒骨頭般的窩在椅子裡,慵懶的瞇起了雙眼,懶洋洋的開口

 

[ 所以呢~到底要聊什麼?一直不開口的話,我可就走人了喔~畢竟,小笠原再找我呢! ] 

 

 

 

[ ...在下有事找太宰先生... ] 沉默的氣氛中響起芥川的聲音,我有些不悅的睜開眼,連帶的口氣也不好

 

[ 芥川...你想再被我近身嗎?我保證你不會有力氣站起來的 ] 受戰場浸染已久的凶煞之氣,隨我的情緒波動著,那是種讓內心不夠堅定的傢伙,在瞬間受到震懾的感覺,從而提不起反抗的念頭

 

[ ... ] 芥川撇過了臉,在城市中的廝殺,遠沒有在戰場上廝殺來的殘酷,所以光在氣勢上,芥川就已經敗了,而且是很徹底的那種

 

 

我一副被打敗的模樣嘆了口氣 [ 啊...我知道了...我跟中原中也先生單獨談談就是了! ]  隨著我開口,芥川和太宰就離開了小包廂,只剩我與中也兩個人面對面的坐著

 

 

 

[ 中原中也先生,您不是會拖泥帶水的那種人,貌似身為幹部也不會是這種性格,所以~有話麻煩一次講出來,放心,我會有問必答的,畢竟沒有下次了 ]

 

 

[ ...妳喜歡我 ]

[ 不對,是愛你喔,但,那是曾經,是過去的事情 ] 在你中原中也打算毀了我的那刻起,我...醒了

[ ... ]

[ 這副啞口無言,組織不了語言的模樣,當真是狼狽的可以~你那時想毀了我的自信感呢?丟了嗎? ]

[ 妳這副讓人看不爽的態度...嘖! ]

 

[ 噗!抱歉喔~我在戰場上就是養成這種態度,對敵人何必太和善?而你~中原中也先生,我們只是暫時有著停戰協意罷了,這種隨時都會撕破的協議,您覺得能撐多久? ] 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接著毫無誠意的開口道歉,順便提醒中也我們之間的立場關係

 

 

[ 嘖...喂!妳說有問必答的,對吧 ]

[ 嗯?是的呢,不會反悔喔~所以~? ]

 

微微低著頭的中也,使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我有些疑惑的等他開口,待我等到中也開口時,我承認...我腦袋懵了、身體也僵硬了

 

[ 妳現在身邊沒有別的男人吧?我要妳屬於我,不...就算是有,也會把妳搶過來! ] 自信的中也真的很帥氣...但是轉變的也太突然了一點

 

我鄙視的看著中也 [ 你哪裡來的自信?自我感覺過剩吧你! 老娘對你沒性趣也沒興致,滾遠點吧! ] 還揮了揮手,表示要對方從哪裡來,就給我滾回哪邊去

 

 

中也站了起來並離開椅子,走到我的旁邊,我斜眼看著他,看對方想玩什麼把戲...只見中也拿出手機邪魅的一笑,單手撐在我的上方

 

[ 在妳" 背叛 "前,唯一接的情色任務是跟我在一起,離開橫濱的四年妳在戰場上度過,靠美色的任務妳也從沒接過半次,太宰說他沒做到最後,也就是說...從頭到尾妳就只有我一個男人而已,所以...妳想跑哪去? ]

 

我轉頭看向中也的手機,密密麻麻的調查資料,而且全都是有關於我的資料...我覺得我的面部表情有點要裂了 [ 所以中原中也先生到底是想怎麼樣? ]

 

[ 不怎麼樣,妳對我沒興致沒性趣,我對妳有就可以了,而且在體力上我還滿有自信的 ] 這自吹自擂的不要臉的傢伙是誰...?

 

 

當我滿懷希望的時候,你讓我絕望,當我不再留戀的時候,你卻眼巴巴的靠了過來...我不是你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玩具...所以...

 

[ 我拒絕 ]

 

我站了起來並且推開了中也,再一次的開口

 

[ 我拒絕接受,成為屬於你的人,我不想也不願意! 這就是我的答案...中原中也先生,恕我直言...依你的容貌、地位,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又何必吊在我身上呢? ]

 

我說完之後,就離開了小包廂,所以我沒有聽到中也後來說的話

 

 

[ 既然如此...就不要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啊...可惡!! ]

 

< 待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