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拒絕,就要乾脆

所以...我該說再見了...吧...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 ... ]

[ ... ... 絡 ]

[ ... ... ...絡鳶前輩!!! ]

 

[ 啊? ]

我茫然的轉頭看向一旁,只見小笠原用脹紅著的臉看著我...發燒了嗎?

 

[ 才不是發燒!!是我一直再叫您!!! ] 我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來了,雖然不是什麼糟糕的事情,但也是有點失禮了...

 

我端正了坐姿,聚精會神的盯著小笠原 [ 抱歉,我走神了,請問有什麼事情呢? ]

 

小笠原因為我突然改變的態度而愣住,隨即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 也...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大事啦...不..不對,是重要的大事!!因為...絡前輩要滿二十歲了呢!想說...請前輩吃個飯...慶祝來著... ]

 

越來越低的聲音,讓我必須靠的近一些才能聽的完全,我有點意外的看著小笠原,畢竟...敢約我的人實在是不多,因為我被戰友戲稱是"黑寡婦"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對外的資料是,擁有【 無所遁形 】可以提前發現攻擊,但僅限於自身的異能,喜歡研究藥劑,尤其是分解方面的,據說是毀屍滅跡剛剛好,最愛做的事情,是把分解藥劑扔在想上了我的傢伙身上,對於習慣一個人又愛攜帶藥劑的我,"黑寡婦"這個稱呼就這樣被掛在我身上...所以還有人敢來約我...當真是膽子不小啊

 

 

[ 不擔心我事後會分解你嗎?小笠原? ] 我的問話,成功讓對方整個人呈現僵直的模樣,我笑笑的站了起來,輕輕的拍了對方的肩膀

 

[ 禮拜天晚上六點,在新開的義式餐廳見 ] 

 

小笠原受寵若驚的摸著剛剛被我輕拍的肩膀,又不敢置信的看著我的背影,彷彿我會答應一起吃飯,是一件極不可能的事情一樣

 

[ 我都有被前輩拒絕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前輩答應了... ]

[ 答應什麼? ]

[ 答應吃飯... ...嗯?坂..坂口先生! 下午好!!! ]

小笠原突然反應過來,向異能特務科的顧問助理--安吾鞠躬問好

 

安吾推了一下眼鏡,若無其事的詢問剛剛我與小笠原的對話內容,然後在小笠原離開後,不著痕跡的發送訊息,至於發了什麼內容,又發給了誰...這就不得而知了

 

 


 

 

對於自己又滿二十歲的生日,我左思右想...最終決定穿著一件紅色的連身裙,極為貼身的衣服,將好身材表現的一覽無遺,而下擺處是前短後長的波浪裙,不短不長的裙子令人想一窺究竟,配上一件黑色短版的小外套,連自己都覺得今天特別的有女人味...貌似跟平常大咧咧的自己有著極大的反差啊...

 

總不能...一直想著中也啊...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也沒有誰一定是誰的...

[ 因為拿了最初,又誤會頗深,才想我做他女人嗎? ]

 

[ 不,只是我喜歡的,就要搶到手裡而已 ] 中也的聲音就這樣傳到我的耳裡...   我抬起了頭,中也就站在我的不遠處,他眼裡閃過驚豔的神色,令我心中有些欣喜...不對,我欣喜個什麼??

 

[ 小笠原呢? ] 我臉色不虞的看著中也,對於一個喜歡動手打趴敵人的傢伙,可不見得是個會有耐心布置一切的人,而中也?不是說他沒有耐心布置,而是某些事情講究迅速的他,會直接選擇武力動手

 

中也挑眉,一副" 在我面前,還敢提其他男人? " 的表情,我深深覺得自己一定是腦子壞了,才會站在這邊問對方,我轉身欲走卻被擋住了去路

 

 

[ ...中原中也先生,那天我回答的很清楚,難道你沒有聽明白嗎? ] 

 

[ 好歹停戰協議還存在著,請盟友吃頓飯不為過吧?還是...妳怕了? ]

 

 

 

...

....

.....

 

 

[ 這麼用力,是想要戳破盤子? ] 

 

中也忍著笑的聲音從我的對面傳來,我面不改色的繼續用叉子戳著盤子內的食物,中激將法什麼的...太丟人了啊~~~~~~~而且還是中了中原中也這傢伙的激將法...那我跟四年前有什麼不一樣??真是可惡...

 

 

[ 妳這裡沾到醬汁了 ] 聲音從我耳旁響起,我下意識的抬了頭,臉部放大的中也就這麼靠近了我,他伸出舌頭輕輕的舔掉我嘴角的醬汁...這讓我想到四年前唯一接的情色任務,當時的中也...也是這樣對我的...

 

我立即起身並且推開中也,我知道自己的反應太大了...但是...我不願意在陷下去了...

 

[ 中原中也先生,我記得,您是個講究你情我願的...紳士,想必...是不會為難我這個身為盟友的小女子吧? ]

 

 

[ 嘖!跟我去一個地方,之後就隨便妳了 ]

 

我就這麼被中也拽了出去,被強制的坐上對方的車,我們遠離了鬧區又遠離了城市,開到了離城市有些距離的郊外,最後停在某一處森林外邊,下了車之後,我又被中也拽著手往森林深處走去...直到我看到一個小洞穴後才停了下來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洞穴,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在這個洞穴發生的事呢?

因為保護我,而未醒的中也

因為全身濕透,而被我扒上衣的中也

因為還下著雨,而與我並肩坐著聊天的中也...

 

 

[ 喂!過來 ] 聽到聲音的我,有些遲疑的走了進去,洞穴中心處生起了一個小火堆,在裡面一點的地上撲了小毯子,中也已經先坐在上面並且示意我也過去坐

 

我抿了抿唇,最終什麼也沒說的坐在中也的旁邊,與他肩併著肩靠在了一起...不久之後,外頭竟然下起了大雨

 

 

[ 跟那時候一樣了 ]

 

我不知道中也說這句話的意思,又或許我已經知道了,只是裝作不知道而已...我知道自己在逃避對中也的感情,但是...我有必須要逃避的理由,而那個理由對我來說...是致命的...

 

 

我的身體被中也扳了過去,視線直直的看著中也的雙眼,對方眼神中所蘊含的灼熱感,好像要把我整個人都吞噬殆盡一樣,一時之間我又再度被那雙美麗的藍眼睛所魅惑了

 

[ 好美... ]

 

[ 當時妳發了燒,知道我是怎麼降溫的嗎? ] 

 

 

我沉迷在那雙眼睛之中,還未回過神,就整個人被中也撲倒在毯子上,我的嘴就這麼被中也的嘴給堵上了,我瞪大雙眼看著中也那異常認真的眼神,好像...不想拒絕了呢...

 

 

最後...我抬起顫抖雙手,環繞住中也的脖子,同時軟化了自己的身體,就當是...就當是訣別前的放縱吧...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