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沒有我容身之處的橫濱

現在...連我內心寄託的東西也被奪走了呢...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我出神的望向遠方,餘光卻注意到,有個人影從直升機機艙下來,並且朝著我走了過來,在他靠近我之前,我先開了口

 

[ 離我十步之遠,小笠原 ]

 

聽著我開了口的清秀男孩__小笠原 井玖就這麼的站在離我十步的距離,舉起手對我行了一禮,在禮畢之後,用崇拜的目光看著我

 

[ 絡前輩~您真是太厲害了!!這麼快就結束任務了 ]

 

我有些頭痛的扶額,為什麼來的是這個傢伙... [ 毒性檢測機有沒?還有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對我敬禮還有敬稱,我不是你的長官... ]

 

[ 是的,我記得您說過的話 ] 小笠原先是把檢測機拋了過來,然後身體繃直立正站好的回答我

 

我決定無視這個令我頭痛的傢伙,專心的用檢測機檢查我身體有無毒性的殘留,病原體呢...雖然說我已經是屍體了,但那是在另一個世界的事情,現在的我只有近二十歲的年紀,不小心一點可是會釀成大禍的...

 

衣服---沒有毒性殘留

頭髮---沒有毒性殘留

皮膚---沒有毒性殘留

血液---沒有毒性殘留

 

我看著一條條顯示正常的數值,病原體對我完全沒有任何作用呢...  我將檢測機拋回小笠原那,接著對他招招手,示意他把諾羅裴斯特綁起來帶走

 

[ 絡前輩...您是不是長大了? ] 小笠原一靠近我之後,不是先將任務目標綁起來,而是先觀察我的臉,我叼著菸、雙手插腰,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 意思是我老了?小笠原...下一場的模擬對戰,我來當你的對手如何? ]

 

我滿意的看著小笠原鐵青的臉色,他快速的將諾羅裴斯特綁好,正當小笠原準備扶起諾羅裴斯特,並且將他帶上直升機時...他停下動作站了起來,一臉恐懼不安的抬起了手,就這麼用著手指,戰戰兢兢的指著我身後的人影

 

[ 港..港口黑手黨的...中原中也!!! 還有黑手黨的惡犬-芥川龍之介!!! 你...你們... ]

 

我沒有回過頭,只是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抬起手握著拳,直接從小笠原的腦袋敲了下去

 

[ 好痛!!絡前輩... ]

[ 任務是異能特務科、武裝偵探社以及港口黑手黨三家一起派出人手,三家之間的停戰協議忘了?還是...你要讓代表 " 正義 " 一方的異能特務科,先背信忘義撕破停戰協議?這個責任你擔嗎?還是地上的這傢伙? ]

我狠踢地上的諾羅裴斯特一腳,他在承受我這毫不留情的一腳下,也只是咬著牙閉上嘴,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他怕再惹怒我後,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折磨藥劑扔在自己的身上

 

我搖著頭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盯著小笠原 [ 你這一驚一乍的反應要是能改掉,就不會到二十五歲還是個跑腿小弟...雖然那張臉清秀的臉看不出年紀就是了... ]

 

 

[ 欸?絡前輩是在稱讚我嗎? ] 小笠原那一臉茫然不解的模樣,你這是在哪句話上,覺得自己是被稱讚了呢?     我面無表情的開口

 

[ 小笠原,向後轉 ]

 

[ 啊?喔...哇啊!!! ] 小笠原沒有懷疑的,完全照我說的行動,然後我就抬起了腳,朝他的屁股踹了下去,讓他在瞬間用臉與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 現在,馬上,立刻!!給我拖著地上這傢伙上直升機!!! ]

小笠原隨著我這一個口令,做一個動作,對...他迅速站起身,就這麼拖著諾羅裴斯特上直升機

 

 

接著我轉過身,正面的看著原本在我身後的傢伙 [ 那麼,港口黑手黨的中原中也先生還有芥川,你們有什麼事嗎? ] 

 

兩個人都沉默沒回話,我視線先是疑惑的看著芥川,他對我搖了搖頭並且用目光看中也一眼,我心中了然,主要還是中也有話說,芥川只是陪襯的傢伙...這麼想好像怪怪的... 我咳了一下,喚回盯著我看的中也

 

 

[ 那麼,請問中原中也先生您還有什麼事情嗎?小的還需要回去做任務總結報告,所以請您長話短說,若是能越簡短就太好了,小的在此先謝謝您了 ] 完美甚至挑不出毛病的態度,禮貌到完全疏遠的口氣,讓中也煩躁的想要扛起眼前的女人直接離開,但是...他心裡清楚,現在恐怕是無法這麼做的

 

至於原因? 應該是我手中夾著的兩管紅色藥劑,使對方不敢輕易行動了吧~?

 

[ 我們兩...聊聊 ] 中也打算從頭開始瞭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訝異的看著中也,依然用著禮貌的態度開口 [ 中原中也先生,若是聊任務,您應該與我的上司聊才對,若是其他事情...小的不方便與您單獨聊天,孤男寡女什麼的...小的需要避嫌 ]

 

 

[ 那麼我也一起,就不是孤男寡女了 ] 太宰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走了過來,芥川反倒是默默的往後退去

 

我眨了兩下眼睛,嚴肅的表情一點也不像開玩笑的說 [ 兩男一女的發展更是糟糕,請恕小的義正辭嚴的拒絕...中原中也先生,若您想撕破停戰協議...小的是會正面迎戰的 ]

 

中也慢慢的平息想要直接武力逮人的衝動,突然,芥川就這麼一聲不吭的站在我還有中也、太宰的中間

 

我噗疵一聲的笑了出來 [ 芥川在擔心我嗎? ]

 

[ ...在下沒有 ] 真是不誠實的傢伙吶...

 

我眼睛轉了轉,伸手戳了芥川的腰部 [ 芥川~手機給我一下... ...好了,僅此一次喔~ ] 我將手機還給芥川,對方給予我的信任又護著我的舉動,使我軟化了態度,想聊...就聊吧,反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完全說開的解決一切...這樣也好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