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用電很重要

但是這麼省真的好嗎???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那天從醫院出來後,我就被太宰丟給一個叫-芥川龍之介的傢伙,我知道叫別人傢伙是不禮貌的...但是對方真的是一個讓我不太爽的男孩,喜歡動手不愛動口的傢伙我怎麼會跟他合得來?就像現在----

 

[ 芥川龍之介你夠了喔! 看電視不開燈,吃飯開小夜燈,連我洗澡你也給我關燈是啥意思?? ] 是的,我正在洗澡,洗到一半莫名的被關了電燈,在烏漆墨黑的浴室我圍了一條大毛巾就衝了出來,我總是在想芥川關個燈能跑那麼快嗎? 現在真是非常感謝外面的月光,因為對方的異能還沒完全的收回去呢!

 

我咬牙切齒的抓住羅生門,就這樣跟著羅生門走到它的主人__芥川的面前,對方看到我的模樣先是一愣,接著視線馬上往旁邊看,就是不敢直視我,芥川這樣的反應讓我氣消了一點

 

[ 好看嗎? ] 我挑著眉問著芥川,欸?原來被我抓在手裡的羅生門是用衣服變的?? 長知識了啊!

 

[ ...不知羞恥的女人...!! 妳做什麼?! ] 對於芥川的話,我的反應是捏著他的下巴,然後強迫他直視著我,不然我還要抬頭看他多累人啊?

 

[ 我洗到一半被關了燈,讓我只好圍著一條大毛巾,看看到底是誰做的~我不知羞恥? 你想看我更不知羞恥的樣子嗎?? ] 我原本抓著羅生門的那隻手,打算鬆開大毛巾,結果羅生門突然變長把我捆住並且扔回浴室,後來傳來一句" 沒有下次 "這樣的話語,原來芥川這樣就能治的住他了?

 

 

 

 

[ ...女人妳到底想做什麼? ] 我知道芥川壓抑著怒氣說話,但是我睡的地方貌似是儲藏室改造的,有床有櫃子有桌子椅子,就是沒有冷氣和窗戶,雖然不是很熱...可是真的太悶了

 

[ 想睡你這裡,開著冷氣或電風扇,嗯...開窗戶也可以 ] 談判通常是把最不可能的放第一個嘛~這樣才可以討價還價~應該是這樣吧?  我不是很確定的想

[ 不准!! ]

[ 那我睡客廳開冷氣或電風扇? ]

[ 不准!! ]

[ 那我去旁邊的... ] 客房睡   這次連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被打斷了

[ 絕對不准!! ] 

 

[ 這個不准,那個不准,你知道我睡的那間很悶嗎?完全沒窗戶就算了,我開著門睡,你又嫌我太隨便...難道太宰叫你照顧我,是叫你悶死我的意思? ] 節約用電是個好習慣我知道,但是像芥川這樣的" 省 " 法,我真心不能接受,狐假虎威又怎樣?反正太宰當時是跟芥川說 " 她就交給你顧 " 這樣的話,也沒明講是怎樣的照顧法,還不是隨便我說嗎?

 

在看到芥川認命似的開了冷氣,我原本打算笑的...接著我就笑不出來了,因為...我看到芥川讓出一半的床鋪給我睡!? 我最原本是打算去客廳睡的,就算睡這裡也是打地鋪啊...誰知道會是這樣??

 

[ ... 磨蹭什麼?要睡快點! ] 芥川已經閉上眼準備睡了,我聳了聳肩,難道我會怕跟你睡嗎?  所以我就直接鑽入被窩,涼爽的環境還有略帶清香的被子,讓我在閉眼的當下就這麼陷入熟睡的地步...

 

見到我已經進入熟睡的芥川,不滿的皺起眉頭隨即嘆了一口氣,明明是個小丫頭卻總是一副老氣橫秋的語氣...真當自己三十歲經歷很多嗎?   

 

[ 我在意的只有太宰先生還有銀...只有這次! ] 似乎是要堅定自己的信仰一樣,芥川對自己這麼的說,然後熟睡中的我,卻感覺我的臉被誰輕輕的撫摸著...

 

 

 


 

 

[ 太、慢、了!! 妳想嚐嚐被我揍一頓的滋味嗎? ] 

[ 咳...明明已經先揍了說,身體比嘴巴還快行動啊你... ] 我就這麼半跪在地上猛咳著,雖然知道中也力道已經放輕了,但我仍是咳到飆出淚水的程度

 

 

[ 小姐的直覺依然敏銳啊~就是像個烏龜動作太慢了~ ] 太宰在旁邊無所事事的說著,不,應該說他打著電動,頭也不抬的說話才對,雖然我覺得對於黑手黨,太宰目前這樣真的是無所事事的模樣

 

但是太宰說的沒錯,我知道中也會從哪邊打來,也知道要怎麼閃開,甚至知道某些角度我能做出回擊的動作,就是我的大腦跟不上我的身體,所以我從一大早出現在這裡,就一路挨打到正中午...我該慶幸因為沒吃早餐,所以就算咳的在嚴重也不會吐嗎?

 

[ 妳還要在地上多久? ] 訓練時的中也異常的嚴厲,我知道這時的流汗總比戰鬥流血死去要來的好...我努力的站了起來、甩了甩有些暈眩感的頭,為了醒神我甚至咬破舌尖,淡淡的血腥味蔓延在口中,就這樣認輸?我才不要呢!

 

有決心跟毅力是件很好的事,只是現實是很殘酷的,你問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不但被打飛了,還掛在樹枝上...

 

[ 太宰你要笑就笑吧...憋在心裡多難受,小心內傷啊...中也你笑個毛線啊??難道你偷用異能就是為了看我笑話嗎? 你...啊!!! ] 我還沒說完話,就聽到樹枝承受不住而斷裂的聲音,我就這麼摔了下去

 

 

 

[ 好痛...啊...衣服被劃破了,有沒有針線啊?我可不想被芥川的羅生門問後 ] 我皺著眉頭思考,把被劃破的地方縫回去的可能性 

 

[ 芥川?太宰的部下? ] 中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太宰除了疑惑外還有一種看好戲的感覺...好氣人! 話說我打不過中也,打太宰應該...有機會贏?

 

 

[ 除了一開始穿的白色素面長裙,芥川給我兩件白色短袖上衣,還有兩件黑色長褲外加一件長版外套,深深覺得要是我弄壞了,芥川那傢伙絕對會用羅生門招呼我的... ]

 

 

[ 破了就破了,你不擔心考核嗎? ] 中也不耐的看著我,說著讓我一頭霧水的話

 

[ 什麼考核?? ] 不好的預感...

 

[ 太宰沒跟妳說?加入後的第五天會有考核,過不了... ] 中也用一個毛骨悚然的笑容代替了回答,我全身僵硬的看著中也,腦中卻在回想...在芥川那住了三天,今天訓練...

 

 

[ 明天什麼時後考核...?或者說...今天的零時就是考核? ]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或許我心底早就知道不會這麼輕鬆的

 

 

[ 走吧,我請妳吃飯 ] 中也這麼對我說,我四周看了看,太宰早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等等!!  太宰看好戲的目光? 中也請我吃飯??所以是...

 

 

我大步大步的走到中也面前,所有的情緒隱藏在我的笑容之下 [ 中也~我還沒喝過這邊的酒呢!時間還早,喝個一杯怎麼樣~? ]

 

[ 隨便妳 ]

 

我看著中也離我越來越遠的距離,今晚零時的考核...中也不是考核官就是監考者...吧?

 

< 待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