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霧水的加入了應該扯不上關係的地方

好吧...人的適應力是很強的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我慢慢的睜開雙眼,白色的天花板,刺鼻的藥水味,這是醫院吧? 那麼...我為什麼會在醫院? 對了!爆炸然後逃離,那兩個人平安吧?

 

 

[ 妳應該擔心的是自己喔~小姐~ ] 旁邊傳來太宰的聲音,我依然看著天花板,要擔心什麼?自己腦海裡都是空白的,問話是問不出什麼的,只有命一條而已,好歹帶著人逃跑過,快速一死的要求應該能被接受吧?

 

我的身體突然被拽了起來,我除了看到藍色的眼睛外,就沒有其他的景色了,藍色眼睛的主人好像說了什麼,但是我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我沉溺在這雙藍色眼睛之中,真的好美...

 

咚的一聲,我知道我撞到一邊的病床護欄,我坐了起來看著一臉笑意的太宰,還有一臉不爽的中也 [ 你們沒事真好 ]

 

 

太宰依舊維持著笑臉,這個有幾分真實感的笑容滿好的,我是這麼覺得的...然後我就看著中也在我面前擺了一堆食物,正好餓了的我毫不猶豫的拿著筷子開動,睹到中也一瞬的複雜表情,我想我是知道意思的,但是既然跳崖的時候沒有棄我不顧,這時後放藥毒死我也太...不可能了,好吧...我收回這句話

 

[ 裡面加的料就不能味道好一點嗎?真是的... ] 我毫無影響的享用這豪華的一餐,畢竟裡面加的藥物一定不便宜,要問為什麼? 我只能說是直覺啊

 

 

[ 果然沒有作用呢~ ] 太宰瞭然的看著我,絲毫不顯的意外,在太宰旁的中也漠然的看著我,嗯,我懂得,因為我是陌生人,所以一點都不意外,就是心裡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 我抽取了小姐的血液,做了面部、指紋的比對,一切能拿來調查的都做過了,完全沒有小姐妳這個人,沒有異能甚至沒有被異能接觸過的普通人,除了直覺很敏銳外,其他的一概不知道,小姐能為我解惑嗎? ]

 

不是用虛偽的表情,而是認真的好奇的想知道答案的太宰,在我眼裡看起來比之前順眼多了,但是...我無奈的卻又不得已的開口

 

[ 我記得我三十歲,身高163是個體型微胖的婦女,我是比較敏感,但是到這麼敏銳還是第一次,喔...我好像感覺不太到痛,還有剛剛食物加了毒物吧?我到現在也沒反應喔 ]

 

 

太宰笑咪咪的說了一句話,令我懷疑他是不是說錯話了,因為我聽到他說

[ 小姐的骨齡只有十五歲唷~是個身高只有155的未成年~ ]

 

 

你逗我的吧?是逗我的吧??這不是愚人節!請不要一臉笑咪咪的看著我的反應!!    我從另一側下了床,靠近玻璃窗試圖看清楚自己的模樣,雖然天色還未完全暗下來,但是辨識一下自己的臉還是夠用了

 

 

黑色的短髮,黑褐色的瞳孔,青澀的模樣像是還未接觸社會的小孩子,不敢置信的瞳孔倒映在玻璃窗上,我指了指玻璃窗,再指了指我自己,得到太宰肯定的答覆後,我先是索然無趣的躺在床上,然後閉起了雙眼,當我在睜開雙眼的時候,已經回到平靜的目光

 

[ 我能做什麼? ] 若是真的三十歲了,應該經歷的也經歷夠了,死亡也不是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情,問題是現在只有十五歲?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年紀,死去什麼的實在是太不值得了,好好的玩樂過日子到該死去的時候才不枉此生啊~

 

[ 妳覺得呢? ] 太宰把問題反丟回給我,我認真的思索了一下,我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然後我開口說著,感覺自己從沒做過的瘋狂事

 

 

[ 我的直覺很強,或許能做先鋒探知危險,這樣人員的損失程度就可以降低,既然剛剛對毒物沒反應,或許能當作試毒的實驗體?要不身體調教一下物盡其用,對好這口的傢伙看是殺了還是下套之類的... ]

 

[ 妳腦袋有問題嗎? ] 從我開始吃東西之後,就在也沒開過口的中也,在聽到我的回答後,他惡狠狠的開口,原本漠然的眼神閃過了一絲什麼情緒,來的太快,去得也更快,我沒有看清楚,但是...我知道中也在某種程度上是個好人,這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的

 

 

我淡淡的笑了笑,看著中也愣著的表情,我更加的開心了 [ 我感覺門口外面有很多人,氣息有些不穩又緊繃,蓄勢待發的是等等要做什麼嗎?我猜猜看...因為跳崖的那次,所以即便要我死,也不是自己親自動手嗎?又或者只是不想親眼看到我死在面前而已? ]

 

太宰平淡的表情還有中也咬著牙的表情,無一不是在訴說著" 我猜對了 " [ 那麼...不顯示自己的價值要怎麼活著呢?好歹三十歲了,就算是沒看過這種場面,但經歷的時間多了也想得出來吧?所以結論是...? ]

 

 

< 待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絡鳶 的頭像
    絡鳶

    絡絡的部落格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