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殺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因為不想死就只能...反擊!!

當下的腦子裡除了反擊之外,完全沒有其他的想法...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這是一間狹小的老舊酒吧,扣掉酒吧台、桌子椅子、播放機,大概只能容納十多個人或許更少? 我走上前看著酒吧台,中也就趴在酒吧台最裡邊靠著牆睡著,昏暗的視線若沒有仔細看的話,根本不知道那邊有個人,而我自認沒跟中也很熟,所以我是隔開一個位置跟他一起喝酒的,後來喝醉了的中也,突然把刀子丟到桌上...貌似沒多久酒保就消失了,然後就有兩個人莫名的挑釁另外的五個人,挑釁完又莫名消失的兩個人,僅剩被那五個人當作同夥的我,還有被燈光隱藏起來的中也...

 

 

我因殺人而紊亂的呼吸已經平靜了下來,轉頭看向被我所殺的五個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殺人的當下我的腦子只有一片空白,就連手上的刀子也是身體下意識的拾起反擊

 


 

我看著刀子上的倒影自嘲的笑了笑,不是今晚的零時,而是正中午過去的時間就是考核的開始,也就是說...連我躺在醫院未醒的時間也一同算了進去,中也既是考核官也是監考者,由他出的考核內容,在一旁監考我會不會過,若是沒有通過...就會在下一刻變成劊子手,死在他手上總比死在其他人手上來的好? 呵呵~

 

 

我走靠近中也看著他趴睡的姿勢,男人坐在吧檯椅的腿,是不會像女人一樣合攏的,所以...我的右手仍緊握著刀,左手扶著酒吧台,就這樣側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身體軟軟的斜趴在中也的手上,整隻右手就放在他的背部,而只要我的手一立起來,刀子馬上就能捅進中也的後心處

 

 

中也在我趴在他手上的時候,就已經抬起頭用陰沉的眼神看著我,我們之間的距離非常的近,近到呼吸的氣息都能噴灑到對方的臉上,我不為所動的繼續趴著,甚至嫌不夠過份的用左膝輕輕的磨蹭著某個地方 [ 你可以看我不順眼然後宰了我,用體術或異能力我不在乎的唷~ ]

 

[ 妳在玩火! ] 中也仍是陰沉的眼神,但是原本若有似無的殺意已經消失了,我上半身慢慢直立起來,右手離開對方的後背,左手離開酒吧台,中也隨著我的舉動也不在趴著,我挑釁的一笑,在中也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左手猛力一推讓他後背撞在牆上,我的唇就這麼貼了上去,連舌頭都伸進對方的嘴裡攪動著,我們雙方都沒有閉上眼睛,一者挑釁、一者鄙視,當我們的唇分開之時,一條淡淡的銀絲隨著分開的距離而拉長

 

[ 不過如此 ] 中也鄙視的眼神,外加不屑的口氣就這麼對著我,讓我真的很不爽,所以我不經大腦的就脫口而出的話語,讓我事後很懊悔不已

 

[ 玩火又怎樣?不然你在這辦了我啊? ]

 

氣氛突然一滯,我的身體旋即一輕,就這麼被丟到酒吧台裡邊,我的後背才剛撞到地板,就看到中也翻越過酒吧台,整個人壓在我的身上,危險的氣息令我動彈不得,在我失去意識前,我聽到他說

 

[ 我絕對會、滿、足、妳--!!! ]

 

 

 


 

 

當我睜開眼發現我仍然在酒吧台裡邊的時候,我先是茫然的轉著頭打算坐起來,下體的劇痛就這麼的讓我回過神來,昨晚的考核到後來挑釁中也,最後在這裡被中也就這麼辦了的事,完完全全的想了起來

 

[ 我還以為我不會痛呢... ] 原來不是我從三十歲變年輕,而是十五歲時的年少模樣嗎...酒後亂性什麼的真的很糟糕啊~~~~    唉...   

 

我一邊嘆著氣,一邊把衣服穿了起來,衣服沒被毀掉真是萬幸...我一點也不想要光溜溜的回芥川家,那實在是太丟臉了...

 

我站了起來的時候,注意到剛剛被我放到一旁的黑色大衣,我撿了起來湊近聞了聞...混雜著酒香和菸味,我知道這是中也的味道,昨天靠的很近所以還記得...這是怕我冷了? 啊...連刀子也在...難道是因為我昨天是第一次,怕我有危險嗎?  那把我放在這裡做什麼?

 

我緊緊的抱著黑色大衣 [ 不要在這種時候貼心啊... ]

 

 

 

 

 

遠處執行任務的中也,一臉不耐的將敵對勢力通通打趴,煩躁的點起了菸,思緒卻飄到被他不得已留在酒吧台裡邊的女人,黑手黨的人在這種環境下,不可能保持著潔身自好的習慣,雖然不像太宰一樣只要是女人基本上都來者不拒,上床這種事情他也有過不少次,但是奪人處子...這還是第一次...嘖,離回去還要一點時間啊...

 

 

[ 上都上了,那就把她綁著唄 ] 中也看著自己的手,卻想著昨晚在他身下承歡的女人,喜歡的就是要搶過來,就像甜美的紅酒一樣,收藏在自己的身邊!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