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只記得一句話

那就是...一定要 【 不枉此生 】!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嘩啦啦的水聲,由上往下的傾瀉而下,被潑了一身水的我,接觸到冰涼的瞬間睜開了雙眼,我茫然的坐了起來,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站在我的面前,雙手都是空蕩蕩的,那麼水是從哪裡來的呢?

 

[ 小小姐~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 咖啡色的蓬亂短髮,露出一只鳶色眼睛的男人對著我問著話,可是我的腦袋一片的空白,我也想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貌似我原本是躺著的,剛剛才坐了起來

 

另一旁橘色頭髮帶著黑色帽子的男人,帶著審視的目光將我從頭看到腳 [ 嘖。嚴刑逼共不就都知道了 ]

 

 

[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 一個帶著假面具的問話,一個黑社會電影看太多了? ] 我一臉莫名其妙的盯看著那兩個因為我的言語而愣神的男人,我說了很奇怪的話嗎?這樣看著我是啥意思?我有病??

 

 

[ 妳的年紀更小吧 ] 這句肯定句是從橘髮男人口中說出來的,嗯...藍色眼睛真是漂亮~而且臉也好看、聲音也不錯,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我站了起來走到橘髮男人的面前,雙手插著腰 [ 我好歹三十歲有了,誰跟你年紀小?? ] 對方回我一個 " 你當我白癡嗎 " 的眼神,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就是明白對方要表達這個意思

 

 

被我忽略在一邊的男人牽起我的手 [ 小小姐~我的名字是-太宰 治,他是中原中也,那麼,妳呢? ] 

 

我看著他的臉,再看著他牽著我的手,啪的一聲打掉對方的手,雖然知道這樣是很沒禮貌的事情,但是... [ 可以不要這麼虛偽的說話嗎? 為什麼突然笑了? 我說了很奇怪的話嗎? ]

 

名為太宰治的男人,在聽到我說他虛偽的時候笑了,像是聽到什麼好笑的笑話一樣,笑到眼淚在眼尾處溢出 [ 妳怎麼會認為我虛偽呢? 嗯~? ] 子彈上膛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冰冷的觸感就這麼抵在我的太陽穴上,害怕嗎?好像沒有的樣子,好似心底已經知道 " 死亡 "這種事,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我抬起手摸著他的眼睛輪廓,另一隻手摸著自己的心臟處,有些茫然的歪著頭 [ 直覺 ]

 

中也看不下去的拽著我的手 [ 我問,妳答! 慢了或不回答就捏斷妳一隻手指 ] 我看著眼前暴躁的傢伙,內心的話不禁說了出來,脫口而出的話語,使的對方的臉色明顯黑了下來

 

[ 你身高大概160吧? 我記得我163啊,為什麼你比我高? ] 

 

太宰在一旁大笑著,而我感覺我其中一隻手指頭好像真的要被捏斷了,因為我已經聽到骨頭移位的喀喀聲響,但是疼痛感...好像沒有?    反到是心底深處莫名的傳來想逃離的躁動,我的舉動讓中也以為我怕了,他放鬆力道惡狠狠的說

 

[ 再答非所問就捏斷了 ] 

 

 

我無視他的問話,死死的盯著某一處方向,冷汗從我的額頭不斷冒出 [ 那裡有什麼嗎?我感覺我很想跑 ] 想逃離的躁動越來越強烈,或許手指直接被捏斷逃跑也可以?   我認真思考這個方法的可行度

 

 

[ 那裡... ...嗯? ]

[ 喂!! ]

 

我不等太宰回答我的問題也不管中也的反應,因為我已經反手抓住中也的手腕,另一手則是抓著太宰,拔起腿直接往另一個方向狂奔,或許是我緊抓他們的力道讓他們壓下心裡的疑惑,又或者是我臉上的表情明顯的不對勁,他們就這麼靜靜的被我抓著跑五分鐘,接著...

 

轟-----!!!

 

爆炸的聲響從後面傳來,中也下意識的要往另一邊走,我死死的拉住了他,冷汗流過眼睛而刺痛,牙齒上下碰撞甚至咬到舌頭,聲音也直顫抖著 [ 那邊...不...行... ]

 

 

[ 中也,聽她的 ] 太宰這副冷靜的模樣,讓中也知道他沒有在開玩笑,我的身體突然騰空,被中也背了起來,他帶著手套的手扶著我的臀部,另一之手抓著太宰,耳中傳來他的解釋

 

 

[ 妳跑太慢,妳說,我跑! ] 

 

我的雙手抓著中也的衣服,嘴巴卻已經吐出奔跑的路線,那路線並非是一直線,我知道背著我的中也很想扭頭罵人,可是在上一個繞過的彎曲路線發生爆炸後,他就緊緊的閉上嘴一言不發的聽我指令奔跑

 

 

 

[ 蓄力,然後向前方跳 ] 

 

前面是懸崖,中也知道,太宰也知道,我更是清楚...但是心裡傳來這樣才能獲救的感覺,讓我意無反顧的說出這種聽起來像是在找死的話語,中也沒有停下奔跑的腳步,只是脖子微歪用餘光看著我," 敢騙我就死定了 " ,眼神清晰的傳來這樣的意思

 

 

來不及回話的我,在瞬間嚐到腥鹹的液體,身體也被液體包覆著,瞬間被擠壓的窒息感,讓我在下一刻失去了意識...

 

 

< 待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