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か的主視角,不是什麼重要的內容

就只是篇自我滿足的文章而已

 

 

腦洞,不對...是腦坑下的產物,請要有被雷的心理準備,OOC有

 

 

我長的很像人類這種生物,除了尖牙和爪子是普通人類所沒有的,對了!我與人類發出的音節也完全不一樣,我沒有同伴也沒有同類,就只是孤零零的在海底沉睡著...

 

某一天夜晚,我突然出現在陌生的地方,而且是靠近陰暗角落裡邊的...一群人類的面前?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離開海底,也聽不懂人類們在說著什麼,我只是在原地站著而已,為什麼要攻擊我呢??

 

 

反擊是野獸的基本能力,所以我攻擊那些妄圖殺了我的人類們,最後下定決心殺了人類,是因為我聽到一個詞--怪物,那些人類這麼叫著我,至於為什麼聽得懂這個詞,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腦袋裡知道這個詞的意思,或許...我曾經是有同類的?

 

 

我警惕的看著那些被我攻擊的人類,發現人類們在恐懼著什麼,我疑惑的看了過去,一個做著奇怪動作的人類?他看著我要做什麼呢??

 

啊啊...餓了,我該去捕食了,沒在人類世界捕食過...我能感覺的到,這裡離我所待的海底很遠,填飽肚子才能回去呢...

 

 

 

 

我跟著那個做奇怪動作的人類,喔...他比著自己發出だざい的音,哒宰?應該是那個人類的名字? 他給了我一個鐵罐子,明明看起來糊糊的,裡面卻有很香的蟹類的味道,用食物來當誘餌...雖然不想要中計,可是餓著肚子的我,最後還是選擇跟著哒宰走了

 

 

 

哒宰帶我來到一個...很乾淨的地方,那裏有很多的食物還有很好喝的液體,就是進食到一半的時候,被另外一個人類扯掉身上的海草讓我有點不愉快,看在食物上,我決定不攻擊扯我海草的傢伙...

 

 

 

進食完就是進入休眠的我,一是為了適應新環境,二是為了修復被人類攻擊的傷口,三是幫助消化食物並轉成自己所需的能量。

處於休眠的我,是不會擔心有沒有危險的,休眠中我的皮膚可是會變得很硬的,應該可以跟龜類比一比?

 

 

我感覺沒有休眠多久,就被強行喚醒了,我的傷口都還沒癒合,怒的想要攻擊膽敢吵我的傢伙,卻看到昨天扯我海草的人類,發出一些我聽不懂的音節,接著用了一堆食物要給我進食,人類進食完都不用休眠消化嗎?人類還真是奇怪...

 

 

我發現更奇怪的是,那個叫ちゅうや...啾也?的人類,拿了奇怪的布料要往我身上套,束的身體非常難以活動,還要我只用著下肢走路,明明用四肢比較方便又好走的...可是不照做的話就沒有食物,人類還真是可惡!

 

 

 

 

揪也為我準備的食物都已經吃完了,我甚至進入休眠等著揪也回來,可是...我清醒的時候,揪也依然沒有出現也沒有食物,所以我決定用鼻子嗅著味道追蹤揪也,...差點又用四肢走路了,我不想沒有食物吃...只用下肢走路好累....

 

 

 

 

 

有其他的人類在攻擊揪也?不可饒恕!!! 那是給我食物的揪也,膽敢攻擊他,我就通通把你們撕裂----!!!

 

我的爪子很鋒利,只要一爪子下去,被我抓中要害的人類,基本上都是一擊死亡,揪也叫我不可以用四肢並且趴在地上跑,也不可以用尖牙去亂咬,雖然這樣攻擊的速度會很慢,可是...我很聽揪也的話,至於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揪也是第一個對我散發純粹善意的人類吧!

 

 

揪也沒有理智,我很確定這件事,因為海裡的某種海草也有這種效果,一旦不小心誤食,就會胡亂的攻擊四周,吃多了會力竭直到死去,而我本身並不懼怕那種毒素,但也僅限自己而已...

 

那麼...就拿我自己來回報揪也吧!第一個對我有純粹善意的人類,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 謝謝揪也,你是第一個對我好的人類,現在該我回報你了,請你好好活下去 ] 我聽不懂人類的音節,相對的,人類也聽不懂我所說的音節,即使是這樣,這些話我還是打算說出來

 

 

 

 

 

 

[ 啊啊...有效了,揪也...請活下...去... ] 

我知道揪也開始恢復了,就算代價是我的心臟被擊穿,我還是為揪也能恢復理智而開心...

 

 

如果可以...我還想在吃揪也為我準備的食物

如果可以...我還想故意玩揪也頭上黑色的東西,看他生氣的樣子

如果可以...揪也能繼續摸摸我的頭嗎?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像雌性的人類一樣,窩在揪也的懷裡?

...

....

.....

如果可以...我...還想待在...有揪也的...地方...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