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夜晚__ 

 

我洗完澡後,穿著灰色短袖上衣、短褲,在走到大廳時徹底愣在原地,目瞪口呆的看中也開了一瓶起碼七位數起跳的紅酒,優雅的倒著酒...

[ 哇啊...雖然我說要喝酒,但是中也你開的這瓶價值不菲欸...這樣隨口喝掉沒問題嗎你? ]

 

中也挑眉看著我,清楚的用眼神表示 " 酒,就是拿來享用的 " ,對此我只能默默翻了個白眼,心中暗念 " 大爺,你真有錢 "

 

[ 傻愣著做什麼?過來 ] 我被中也摟了過去並坐在沙發上,又因為過於突然,所以我整個人都貼在中也的身上,對方呼吸的氣息就這麼噴在我的臉上,令我的雙頰逐漸泛紅了起來,眼睛有些閃躲著

 

 

中也嘴角噙著笑,戲謔的開口 [ 妳這是聞著酒香都能醉? ]

 

我不甘示弱的瞪著中也 [ 至少我不用靠醒酒液! ] 話一出口,就看到對方挑釁的笑容,似乎在說 " 贏我,妳行嗎? "

 

 

我端起裝著紅酒的高腳杯,既然那高昂的價格,其主人都不心疼,我有什麼喝不得的? 

 

 

 

[ ...好順口,雖然我不懂的品酒,但是這個香氣我喜歡! ] 我又喝了一口,接著扭頭對著坐在我旁邊的中也開口,我那像發現新大陸的閃亮眼神,令中也莞爾一笑

 

[ 就妳這樣還想在酒量上贏我?照妳這樣的喝法,等等就醉了 ]

 

 

我有些不滿的噘起嘴盯著中也,並且賭氣的往旁邊挪了過去,一個人默默的倒酒繼續喝,我的這副模樣讓中也微愣,接著他無奈的笑了笑

 

 

我酒正喝到一半,突然發覺身體騰空了,直到坐在中也的大腿上,被對方抱在懷裡,那種騰空感才消失

 

[ 在一旁獨飲?很有膽量嗎! ] 

 

我一口氣將手中剩下的酒飲下,高腳杯就這麼隨手一放,雙手抓著中也的白襯衣,張嘴咬著對方的唇,又嫌不夠似的吸允了起來

 

 

[ 妳這是在玩火 ] 中也用著那染上了情慾的眼看著我,低啞的聲音使我的身體微微顫抖著,如此磁性的聲音是我最不能抵抗的誘惑力,同時我也想到了某次的對話

 

[ 玩火又怎樣?不然你在這裡辦了我啊? ] 我換成跨坐在對方身上的姿勢,用著身體輕輕的磨蹭對方那已經生起反應的下體,雙手解著襯衣扣子的同時妖媚的一笑

 

我相信我的這句話,絕對勾起了中也的回憶,因為對方玩味的笑一笑 [ 那就看看妳能做到什麼程度了 ] 

 

那種被小看了的感覺,使我生起一種 " 要讓對方好看 " 的不服輸感,不就是玩火勾引對方,令其按耐不住嗎?

 

 

我的唇吻著中也的耳、眉、眼、下巴,避開唇直接落在了鎖骨處,輕輕的啃咬並且種下一個又一個的印記,我的一隻手摸著他裸露的胸膛,另一隻手從對方的腹部一路往下撫摸著,手背就這麼停在西裝褲的拉鍊那裡

 

即使隔著褲子,我的手背依然感受的到炙熱感,而我的手心貼著自己的下體,緩緩的隔著雙方的褲子抽動著

 

 

因為醉意而使的腦袋昏沉沉的,不僅如此...我的身體也比平常更加的敏感,明明是隔著褲子磨擦著,我卻已經有了些許的快意感,內心已經開始叫囂著 " 不夠!還不夠!還要更多的刺激!! "

 

 

我將臉貼在中也的肩上,微張的嘴故意靠在他的耳旁喘息,原本撫摸對方胸膛的手,控制不住的撩起自己的上衣,伸進內衣裡搓揉著胸部,因為穿著短褲,所以另一隻手的手指,忍不住的伸到花穴處攪了攪

 

然後我將沾上花穴汁液的手舉了起來,就這麼在中也的面前,放到自己的嘴巴裡與舌頭一起攪動著,還發出難耐的呻吟聲...

 

 

不知是因為酒醉還是情慾而脹紅的臉,還是那因為慾火得不到滿足而泛著淚光的眼,又或者是那勾魂的喘息聲...不論是哪一種,中也只覺得理智線什麼的可以滾邊去了

 

 

眨眼之間,我就躺在沙發上,我的一隻手還抓著胸,另一隻手還停在嘴裡,微微的愣了神,把在嘴裡的手抽了出來,直接塞到中也的嘴裡,在沾上唾液後抽了出來,放到自己的面前並且伸出舌頭,像品嘗什麼美味食物一樣,輕輕的舔著、啃著、吸允著...

 

 

我這樣的動作,讓中也有一種 " 其實我舔的不是手指,而是自己的慾望... " 的感覺 [ 啊啊...妳這磨人的傢伙,自己勾起的火,可要負責撲滅啊... ]

 

 

 

中也的這句話讓我滿足的笑了笑,我雙手環在他的肩上,腳纏在他的腰上,獻出自己的唇舌與對方的唇舌激烈的翻攪著...

 

 

不知不覺間,我就被扒了個精光,而中也才正要褪下褲子,我拋了一個媚眼 [ 太快就繳械的話~我會不滿意的唷~ ]

 

 

[ ...我會讓妳知道,如此的挑釁我,最後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 

 

 

 

我飢渴的花穴在中也的慾望進入後,我內心處發出了一股滿足感,甚至不用對方開始抽動,我的腰就已經開始扭動著了,對於我如此主動又渴望的動作,中也只是狂野的一笑,內心早已打定主意," 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不把妳操到哭,我就不是中原中也! "

 

 

 


 

 

我有些疲倦的睜開雙眼,過度縱慾的身體還是無力的狀態,我咬著牙撐起自己的身體,緩緩離開中也的懷抱

 

我看著中也熟睡的臉,不禁流下了眼淚,明明知道對方被自己下了安睡的藥,就算真的哭出聲音來,對方也絕對聽不到甚至不會醒來,但我仍是緊咬著唇,無聲的掉著眼淚

 

 

我胡亂的將淚水抹掉,毅然決然的站起身穿上衣服,即使身體在怎麼無力都得要離開,慢慢的在中也面前死去什麼的...那對他實在是太殘忍了,更何況...我又怎麼忍心看著中也為我難過呢?

 

 

 

[ 就讓你以為...我背叛了你吧...再見了,不,不會再見了... ...中也,我愛你 ]

 

 

我輕聲的說了這麼一句話,就消失在中也的住處...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