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不及擁有,便已經失去...

   真的是... 很抱歉啊...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我依然住在幹部住處,反正都已經被打上" 爬上幹部床,才有此地位 " 的不擇手段的女人,有比普通員工宿舍設備更齊全的地方為何不住?我可沒有虐待自己的習慣呢!

 

[ ... 好像...不太對勁... ] 腹部不斷的傳來收縮的痛感,被撞擊到應該不是這種痛吧??    我慶幸著太宰幾乎很少會回來,他一般不是去別的女人窩裡,就是去中也那邊

 

我將自己打理的跟平常沒兩樣,一臉若無其事的出了幹部住處,我沉思了幾秒,不去黑手黨的專屬醫療部,而是去之前解決任務目標所認識的密醫那,直覺告訴我...這種事越少人知道越好,過沒多久我又再次的感謝我的敏銳直覺

 

 

 

 

[ 流產...? ] 我就這麼躺在手術台上茫然的看著密醫,這個檢查的結果讓我整個人傻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 大概三個月大,已經確定沒有生命跡象,局部麻醉後直接取出,鑒於妳對我的幫助,給妳的藥我會用上最優質的... ]

 

密醫嘮嘮叨叨的一直說著,我就這麼愣愣的聽著,這三個月我就只發生過兩次關係,不是中也就是太宰,是誰的孩子...也都不重要了吧...我的工作任務常與危險相伴,沒了...也好,只是...對不起那還未能降生便死去的孩子

 

 

 

離開密醫那裡的我,一個人去了不知名的小森林裡,我買了一個精緻的密封盒,把下意識帶出來的中也所留下的黑色大衣,當作外包袋把盒子給包了進去,再用上繃帶捆著固定,反正不知道是誰的種,就用那兩個人用過的和常用的東西包著吧...  我最後看了一眼失去生命的小傢伙,親自用手把他給埋了下去...

 

 

我沒有回到幹部住處,而是漫無目的的閒逛著,腹部因為藥物而開始急速收縮著,很痛嗎?  嗯,非常的痛,痛到想要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痛到想要在地上打滾,但是身體上的痛,始終沒有比內心裡的痛還來的痛苦

 

 

[ ...妳想死? ] 因為內心痛苦而放下警戒心的我,就這麼被芥川的羅生門拉到巷子裡面,我順著他的目光向下看,原來我的下身在大量出血,只是因為穿著黑色長褲,所以看的不是很明顯,但那只是對一般人來說的不明顯,像芥川時常遊走在械鬥中的他,對血腥味可是異常的敏感

 

[ 我下午阻止中原幹部暴走,一時不察的撞擊到腹部,還以為沒事的說 ] 我裝著我也不知道有這麼嚴重的表情,愣愣的看著芥川,又看著自己越來越濕透的褲子,有些無奈的笑著

 

 

然後? 然後我眼前瞬間一黑,在出現亮光的時候,是在芥川家的浴室裡面,我不但被帶了過來,連換洗衣物通通都有了...看來我還需要多練練呢! 就我這樣的反應,有幾條命都不夠死,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當我洗完澡,看到地上的止痛藥還有溫水的時候,我的內心還是有點感動的,這種被人關切的感覺,我很喜歡也很想擁有,但是...當初那個眼神表達" 我與妳只是因為任務而已 ",的芥川難道是假的??噗...怎麼可能嘛...    難道說這是銀放的?

 

 

[ 咳---!!! 想噎死我嗎??芥川!!! ] 在我腦中不斷思考的時候,地上的止痛藥被羅生門捲了起來,一把塞到我嘴裡連同水也一起灌,我又一次反省自己的警戒心真的不能掉線,我可不想自己的死因,是因為一時疏忽而死...太丟臉了吧,但是被灌藥而噎死什麼的,更加不能接受!!!

 

 

我被芥川無視了...我突然覺得太宰會這麼玩弄中也,不是...太宰會這麼肆無忌憚的對待中也,就是因為中也的炸毛反應很好玩吧?  那麼...我會想把芥川的冷酷表情給打破,是不是因為我也太無聊想找樂子玩了?

 

[ 芥川,你說我把你的冷酷表情給崩了如何? ] 回應的是羅生門從我正面衝來,然後我直覺的偏頭把羅生門給避開了,身體快過大腦是這樣的啊?把芥川耍著玩,不對...,用芥川開始練習反射神經,就從繃了對方的表情開始吧~

 

[ ...無趣 ] 芥川冷冷的丟下兩個字就進了房間,我歪著頭微微的笑著,咱們~慢慢的玩吧~

 

 


 

 

一個月後___

 

因為有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大型任務,我、太宰還有中也,我們三個人被叫到首領辦公室,做為一個沒有異能力的普通人,我是不是應該受寵若驚一下才對?

 

[ 報告,在下是芥川龍之介 ] 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的門外傳了進來,所以這個任務其實是我們四個人嗎?? 

 

當芥川走了進來之後,我當下捏起了鼻子 [ 芥川...你就不能把血腥味沖掉在出現嗎?臭死了 ] 想當然~回應我的是羅生門,而我--也已經跟一個月前不一樣了,我猶如在花園漫步般的走動,就這麼離芥川不到三步的距離,空間斷層?不好意思,它只能防一面而已,當它已經消失還沒能再次使用時,我已經從芥川的頭上敲了下去

 

[ 不知收斂的笨蛋 ] 

 

[ 難得看到芥川君吃癟呢~對吧~愛麗絲~ ] 森鷗外就像在看一個極少看到的鬧劇般,顯露出一個非常感興趣的表情

 

[ 愛麗絲喜歡看這樣的好戲 ] 

 

面對BOSS以及BOSS極為寵愛的愛麗絲,我臉上掛著笑容並且彎了腰 [ 承蒙BOSS以及愛麗絲小姐的不嫌棄~ ] 

 

[ 咳!言歸正傳,這次的任務是... ... ]

 

 

 

 

 

 

在聽取完任務內容的我們,已經聚集在任務所在地的外邊,太宰閉著眼睛思考著,每當要推測時他都會這麼做,而往往所做出來的推測,從沒出錯過,我們私下稱之---預言

 

[ 佐原跟我一路,中也跟著芥川... ]

 

[ 我拒絕 ] 我毫不閃躲的直視太宰,直視那已經可以稱做是在看死人的目光

 

[ 知道我對不聽話的部下是怎麼處理的嗎? ] 太宰瞇著眼語調微仰的說著

 

[ 芥川上次被揍了一拳外加三槍 ] 我不為所動的站在太宰面前,平靜的訴說上次芥川被處裡的事

 

[ 哦~所以佐原是想跟中也一路嗎? ] 像是即將要撲向獵物的狩獵者,露出尖銳的獠牙,隨時準備攻擊獵物,這是太宰以及其弟子的事,所以中也並沒有開口,跟誰一路他其實都無所謂,只是個任務而已,就算是跟佐原一路,也不是什麼不可以接受的事情

 

[ 不,我要跟芥川一路 ] 我冷靜的吐出第三個人選,太宰斂著眉思考

 

[ 原來如此,不是靠中也以幹部身分壓著芥川,而是以妳對芥川攻擊的熟悉度調動他嗎?比起服從上司的命令,確實這樣更能靈活運用,可以 ]

 

接到許可命令的我,毫不拖泥帶水的直接拽著芥川的手腕,朝著被分配的任務地點而去

 

[ 喂!太宰,你對你的兩個部下... ] 中也不知道要接下什麼話語,所以他的嘴停了下來,要說太宰對部下太嚴厲?不嚴厲就不成材,想要不會輕易的死去,就得嚴厲教導,只是太宰對於佐原那個女孩子...確實很奇怪,太宰一向對女孩子很是溫柔卻也無情,相處時溫柔以待,沒興趣時無情拋棄,那種警戒防範的模樣...像是在對待未知的敵人一樣...等等!

 

 

[ 佐原 緋是敵人? ]

 

[ 不知道,她的一切都是空白,能做推測的線索太少 ] 

 

[ 嘖,背叛時再殺掉她不就好了? ]

 

[ 中也對她沒有任何感覺? ]

 

[ ...有想過收在身邊,現在只是同為黑手黨的人而已 ] 

 

太宰愉悅的笑了笑,他心中想著,那就是這步棋沒下錯了,起碼中也對佐原沒有其他任何的想法,即使有...也會破壞它!

 

< 待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