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用這樣的劇本才能留下

  那麼...順著又何妨呢? 但是可不要指望我太多啊~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外面吵雜的聲響越來越大,好像有什麼東西被破壞了的樣子...我覺得很困很想睡,是因為那被參了藥的紅酒吧...? 全身痠軟無力呢...有些熟悉的聲音從遠方傳來?是誰的呢...?

 

 

[ 太宰!!! 你這隻該死的青花魚又跑去我家拿我的酒...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 過於熟悉的聲音使我從被窩慢慢的抬起頭來,我先是看到中也那瞪大然後沒有情緒的雙眼,再來看到坐在一旁翻著書的太宰,失去意識前的猜測一一回到腦海裡

 

一、中也這一兩天或者今晚就會回來,二、看中也不爽,純粹找樂子惹怒中也,三、懷疑我獻上自己,是對中也有什麼目的...     現在看來是三種都有啊,先是懷疑我,再來中也今晚會回來,最後讓我這模樣惹怒中也,還未背叛組織的我,中也絕對不會動手殺了我,遠離我避而不見是最大的可能...

 

 

我裝做還未醒神的樣子又趴回被窩,晦澀不明的表情全埋入被子之中,倏地__我的上半身浮了起來,是中也用異能力想將我騰空,只是注意到我下半身沒穿的模樣而停了下來,中也的表情、動作,讓我感覺他在看待一件不值得碰觸的垃圾一樣的眼神

 

[ 穿著太宰的襯衫?能耐不錯啊妳 ]

 

我沒有開口說話,要說什麼? 因為太宰覺得我有目的的接近你,所以要我遠離你? 可能中也一離開,我馬上就可以變成一句死屍了,不...,更有可能是生不如死的折磨下場,以太宰這個無法猜測的腦回路...   我還是閉著嘴讓中也誤會吧...可是我的嘴裡好苦、心臟難受的一直在絞痛...我想要的期待的,是不是都一定會落空呢?

 

 

 

中也面無表情的離開幹部住處,沒有被異能力操控的我跌回了被子上,我平靜的看著太宰 [ 這就是你想要的發展吧?那麼...我們這算是在交易? ]

 

太宰不置可否的聳聳肩,沒有回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 我要做任務,好好善用我的直覺的任務! ]

 

 

我不等太宰的回答,也不顧仍在痠軟的身體,強迫自己一步又一步的離開太宰的房間,直到走到自己的房間關上門後,才無力的整個人軟倒在地板,憤怒嗎?不甘心嗎?不...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我還是懂得,只是...別想我會完完全全的照著劇本走啊! 我也是有著叛逆因子的人啊!!

 

 


 

 

兩個月後___

 

其實我沒想到我會在見到中也,真的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只是現在中也的狀態不是很好令我很是擔心啊...

 

[ 佐原小姐,中原幹部現在的樣子是不能接近的,請妳還是等太宰幹部... ] 兩個月拼死拼活的完成任務,讓我成為百人長__廣津柳浪的輔佐者,說是輔佐者也只是名頭而已,真正的對外說法是,太宰的第二個弟子,不過是爬上床的那種...   外面謠傳的多難聽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所以拼命的完成任務,只是想要那些愛嘴雜的傢伙,不要在我的面前談論而已,不然我絕對會給點教訓喔~

 

 

[ 就算不能接近中原幹部,也要阻止他手中的重力子亂扔,再者...沒了意識的暴走,能證明他不會飄在空中嗎?要是真的飄在空中,你要太宰怎麼接近中原幹部? ] 聽著我有條不紊的說明,部下們相互對看最後閉起了嘴

 

我深吸了一口氣,再緩緩的吐出去 [ 你們把子彈都給我,然後全部退遠一點,我會支撐到太宰出現的 ]

 

 

只要中也聚集重力子我就開槍,飄到空中我也開槍,離現在的距離太遠我一樣會開槍,我身上近百發的子彈就剩下三顆,或許是我一直對中也開槍的緣故,現在的中也將我當做敵人,不會飄到空中也不會離的太遠,若是中也再聚集較大的重力子...說不定我這三發子彈就得朝著中也開了,那就瞄準手腕擦過邊圍好了...我應該做的到吧? 不,我一定要做的到才行!

 

 

 

[ 呃... ] 太專注要怎麼阻止中也的我,被中也凝聚的重力子打中腳邊的立足點,我就這麼摔進坑裡,我苦笑著看著又在凝聚重力子的中也,握緊手中的槍,看來真的得瞄準中也的手腕了...

 

 

危急之際,太宰出現抓住中也的手腕 [ 中也,敵人死光了,休息吧 ] 

 

中也清醒了,我也就不能再看著他了,我低下頭站起身將槍收了起來,眉頭微微皺了起來,腹部...有點痛的樣子,我只當作是跌落的時候撞擊到而已,畢竟剛剛那種全神貫注的狀態,感覺不到痛也是正常的

 

我在部下們的幫助下離開了坑洞,我向著太宰還有中也點頭致意打算離開,轉身正要走的時候,中也叫住了我 [ 我聽部下說了,謝了 ] 

 

我默默的轉過身體 [ 能幫上中原幹部的忙,是身為部下該做的 ] 我雙手後背行了一禮,再次轉身並且毫無留戀的離開...

 

 

< 待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