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中一片空白的我

       有了新的開始,新的生活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當我洗好澡從浴室出來的時候,我看到我以為沒有住人的客房,走出一位長髮飄逸看起來很秀氣的女孩子,原來不讓我去住客房是因為已經住了人啊...看起來年紀不大,難道是芥川的女人?這麼小的女孩也下的了嘴啊...

 

[ 妳好,妳就是哥哥負責顧的人嗎? ] 嗯嗯~聲音不意外的很好聽~ ...等等...哥哥?!! 芥川的妹妹???   我把自己腦中雜七雜八的想法通通關回深處,露出一個還算正常的笑容

 

[ 嗯,我昨天通過考核,名字叫... 佐原 緋 ( さはら あか ),請多多指教 ]

 

[ ...銀,不要跟我親近會比較好 ] 銀那拒人千里之外的表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就在這個時候,芥川渾身是血的回來了,在我視線看向芥川的時候,銀就這麼默默的回到房間裡

 

 

我舉起了手揮一揮,帶著有點興奮的情緒開口 [ 芥川~我通過考核了喔~ 也有名字了呢~叫佐原 緋喔~ ] 

 

芥川直接無視我並且與我擦身而過,我愣愣的站在原地沒動,手撫著剛剛被芥川輕碰到的肩膀," 我與妳只是因為任務而已 " 芥川剛剛的眼神清楚的傳遞著這樣的訊息...

 

 

難過嗎?  有一點點呢...好歹同住了三天啊,還是想找人分享個喜悅什麼的,雖然在黑手黨裡這樣的行為看起來有點蠢,但是啊...一點都不意外被這樣對待喔...因為是黑手黨啊...血腥、暴力、懷疑...那些負面的情緒才是正常的,而我已經加入了黑手黨了呢

 

 

我走回自己的房間並且關上了門,沒有開燈在沒有窗戶的房內一片漆黑,我摸索著新配置的手機,上面顯示著早上六點...夜晚才是黑手黨的活躍時間,那麼現在要做什麼啊...?

 

我有些無神的看著手機,腦中思緒卻飄到冰箱裡有什麼食材,雖然不擅長廚藝,但是簡單的炒個飯煮個清湯還是可以的,我換上最初穿的白色素面長裙,套上中也留的那件黑色大衣,將手機和刀收好後走出房門,將兩人份的食物用好後,在心裡對著芥川說著 " 謝謝 " ,離開前我有些留戀的看著芥川的房門,我無聲的笑了笑,然後離開了芥川的家...

 

 


 

半個月後___

 

[ 太宰你又跳河啦? ] 我抓著太宰的手臂將他拉了起來,結果一個不注意被他拉回了河裡,很好...全身濕透了!!   我無奈的嘆著氣,心裡慶幸著自己已經收取教訓,手機都放在防水帶裡面,否則三不五時就要換上新手機,身為黑手黨基層的我,微薄的工資真的承受不住大開銷

 

[ 有佐原這樣美麗的小姐,陪著我一起自殺~真的太好了~我們一起去下一條河吧~ ] 太宰這副隱藏自己的情緒還有帶著面具的模樣,我已經免疫甚至已經可以自然回應了,因為我也帶上了隱藏自己的面具,為了好好的活在這個血腥殘酷的世界

 

[ 我原本打算今晚吃蟹肉炒飯的喔~去下一條河就來不及準備了呢~這樣也沒關係嗎~太宰~?? ]

 

是的,我負責準備晚餐,會發展成這樣就要往半個月前回想了,半個月前我離開芥川家後,茫然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結果遇上跳水自殺的太宰,還不巧的沒躲過他拉著自己的手,一起往河裡面歡樂的自殺....才怪! 新配置的手機報銷不說,還全身濕透不知道要到哪裡換衣服,黑手黨配置的制服要晚上才能領,當時我掄起拳頭就給太宰一拳...就莫名的住到太宰家裡,還變成太宰專屬廚娘了...

 

 

太宰在聽到蟹肉兩個字之後就眼睛放光的看著我,我不過只會簡單的蛋炒飯加配料而已...不要這樣看著我啊...我會有壓力的...     我撇過頭不想看到那雙期待的眼睛,但是心裡卻有些開心,這種有人期待,有人陪伴的生活也是不錯的啊

 

 

 

 

 

[ 太宰...我沒辦法洗碗了,還有洗碗精我還要用,別拿! ] 晚飯結束後,我自動自發的收拾善後,讓太宰來? 呵呵...我不想等等" 再 "看到某人問喝洗碗精能不能自殺... 這種歡樂到過於奇葩的腦回路,我完全不想參合啊...

 

太宰原本從後背環抱著我,一手準備伸手拿洗碗精的動作停了下來,對方將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呼吸就這麼的往我耳朵裡吹著...我無言的將碗洗完,因為身體被太宰緊緊的抱著,所以只能側著頭看著對方

 

[ 太宰...你到底想幹嘛? ] 我眼睛直視著太宰的眼睛,他的眼中一片漆黑,看不到任何的情緒波動,我已經習慣不直覺的說出我感覺到的" 情緒 ",不直說、開口問,是最能維持我與太宰這般歡樂的生活模式,而我並不想破壞這種模式

 

 

太宰像個孩子一樣純真的笑著,手卻解著我襯衫的扣子,環抱住我腰部的手漸漸往下撫摸,我不論內心有多麼天翻地覆,我就只有翻了一個白眼意思意思而已,我若無其事的抓著太宰並不安分的雙手,這種隨時能讓女人沉淪下去,並且心甘情願的奉上身體和心靈的傢伙,我是一點都不想成全的,搞不好還會想殺人? 對於太宰這個手指一勾就有女人來倒貼的傢伙,我更是拒絕成全他!!

 

 

[ 我不是你發情的對象,想跟人上床去找別人 ] 

[ 但是最近只有妳被中也上過啊~ ]

 

沉默瀰漫在我兩個人之中,從太宰的那句話裡,我推斷著... 一、中也這一兩天或者今晚就會回來,二、看中也不爽,純粹找樂子惹怒中也,三、懷疑我獻上自己,是對中也有什麼目地的,在黑手黨這種地方背叛、間諜是最為常見的,只是看有沒有那個膽子和能不能承受後續報復而已

 

 

[ 只是酒後亂性罷了...還有你只是想看中也的反應吧? ] 前者解釋,後者肯定的說著,有時候越單純的答案越有可能就是真相,所以我很篤定太宰想上我,只是因為想看惹怒後的中也他的反應...還真是有太宰式的惡趣味

 

[ 佐原真是太聰明了~所以阿~ ] 

[ 什...!! ]

 

我直覺一向很準確,但是比不過太宰腦子動的快,我要掙脫太宰的懷抱時,太宰瞬間膝頂我的膝蓋後方,讓我的身體重心瞬間傾斜,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被太宰壓在身下了,我感覺到一個滾燙的東西抵著我的大腿內側

 

[ 太宰...你是認真的嗎? ] 雖然沒有期望自己在黑手黨能多麼的乾淨,但也不想要到隨便就被人上的地步啊!

[ 我的部下就在外面守著~畢竟我是幹部呢~只要我一聲令下,他們就會衝進來喔~ ] 要是反抗的話,不介意有更多的觀看者      太宰的話沒有完全說完,我卻已經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了,我閉起雙眼放棄想反擊的念頭,身體逐漸開始放鬆

 

 

[ 到床上去做,還有我要喝酒 ] 太宰沒回話,只是把我抱了起來,我的雙眼始終沒有睜開來,嘴巴被對方用嘴撬了開來,純度不低的被加了藥的紅酒就這麼被灌了進來,感覺不太像是太宰會喝的酒,在嚥下紅酒的瞬間我想到了中也,那雙藍眼睛應該會是不可置信的然後盛怒吧?就像知道當時我是第一次後的混合情緒?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對中也說 " 對不起 "呢...         已經失去意識的我,把內心話就這麼說了出來,太宰聽了之後停下準備進入的動作,靜默的看著完全沒有意識的我

 

[ 原本是打算讓中也遠離妳的,看來不用上了妳也能有這種效果呢 ] 太宰和中也是搭擋,雖然互相討厭卻也不容許被別人破壞,大概像是...誰要太宰死的話,中也會先把對方幹掉,因為太宰只能死在中也手裡,誰要找中也麻煩,太宰會讓對方煩不勝煩,因為能給中也一大推麻煩的只有太宰...

 

 

現在多了一個所有一切皆空白的我,沒有異能卻堪比感知類異能的直覺,是敵方特地準備的魁儡玩偶,還是催眠自己打進黑手黨內部的間諜?

 

不能確定我的目的的太宰,除了對我的監視就是掌握在手裡,防止事情脫離掌控...

 

 

< 待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