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妳已經駐進了我的心裡...

  不論是用什麼樣的手段,都不會讓妳離開的...絕對!!

 

 

 

自挖的腦洞,OOC有

 

 

 

[ ...喂!妳不說點什麼嗎? ] 從中也抱住夜久的那一刻,夜久身體明顯僵住,在來就毫無任何的反應,這種沉默的尷尬狀態讓中也開了口

 

夜久餘光看著緊抱著自己的中也,頸部微微的向下彎,前端瀏海遮住了雙眼 [ 要說什麼? ]

 

 

中也想到那晚的事,臉不禁熱了起來,他有些艱難的開口 [ 那晚的事...我不後悔發生,就是粗暴了點,那個...抱歉啊... ] 

 

 

[ 為什麼? ]

 

[ 蛤? ]

 

[ 因為欲望所以想上了我? ] 直白的話語讓中也瞪大了眼,他忍不住把夜久轉了過來,讓她面對面的對著自己

 

夜久用疑惑的神情,看著面部表情逐漸嚴肅起來的中也 [ 不是!我問妳...妳為什麼...沒有抵抗? ]

 

[ 被掐住脖子還有大腦缺氧 ] 簡潔有力的回答讓中也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所以他不耐的咋舌

 

[ ...嘖...,反正不會讓妳逃也不會離開 ] 

 

[ 我用影子交了快一個月的報告書,我沒有逃也沒有離開,我仍是黑手黨的人,沒有打算背叛也沒有打算換組織,你能知道這裡,太宰提示了什麼嗎? ]夜久的回答和問話讓中也鬆開了手,煩躁的他拿起了菸正想點燃的時候,細長的影子捲起了菸和打火機向外扔了出去,中也愣愣的看著夜久

 

 

[ ...我厭惡上床這種事,對我有這種念頭的、打算實施的,我通通會殺掉,卻不討厭你碰我,就是...一時之間不能...不能接受...我討厭的那種事跟我不討厭的人,這兩個合成一個結果... ] 一向嫌解釋麻煩懶的夜久,第一次把自己內心的糾結想法訴說給別人聽

 

 

中也伸手將夜久緊緊的鎖在懷裡 [ 那妳可得習慣才行,我可是精力旺盛的很,做一次追一次的...我只會把妳綁著不讓妳逃 ]

 

[ 為什麼...想上我? ]

[ 蛤?因為老子喜歡妳,所以才上妳...下次不會這麼粗暴了... ]

 

夜久看著中也愧疚懊悔的臉,她緩緩的抬起雙臂抱住了對方,眼睛慢慢的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 嗯... ]

 

 

 


 

 

[ 呣~妳真的要跟蛞蝓一起啊? ] 太宰一臉嫌棄的說著,又三不五時用厭惡的表情瞄著不遠處的中也

 

[ 嗯,他是我的救贖 ] 夜久淡淡的說著

 

[ 欸---!! 這樣一~輩子都沒有所謂的自由喔~ ] 像個孩子好奇的太宰,讓夜久微微的笑了

 

[ 祝你跟織田先生幸福 ] 夜久轉身並且向中也的方向走去

 

 

自由?這種嘴巴講出的詞語,怎麼樣才算是真正自由?

對夜久來說,待在那中也的身邊,是自己所要的也是所嚮往的,這才是她要的自由

 

 

明白夜久想法的太宰,笑著目送夜久和中也登上私人飛機,他用唇語說著

 

[ 也祝妳幸福,同類 ]

 

 

同樣有著空洞的眼神,不知道延長痛苦生命有何意義的人,找到了這值得活下去的理由,這份幸福感是握著就不願放手的執著。

 

 

 

[ 那隻青花魚說了什麼?妳笑的這麼...好看... ] 中也緊緊握著夜久的手

夜久湊到中也的耳旁 [ 他祝我們幸福 ]

[ 啊...?嘖!還需要他說嗎?哼! ] 不坦率的言語,眼睛卻不由自主的看向機窗外的太宰," 謝謝 " ,中也用眼神對太宰傳達這樣的意思,他相信他的搭擋看得懂的

 

 

[ 到時候土產就帶隻螃蟹吧... ]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