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擅長隱匿躲藏的傢伙,要怎麼把她引出來?  當然是她在意的人事物啊!

那如果是她在意的人,把她惹毛了,所以閉而不見怎麼解 ?

 

 

 

自挖的腦洞,OOC有

 

 

 

中也在辦公室煩躁的處理著公文,每隔幾天都會有夜久交上來的報告書,但是不論是部下也好,太宰又或者是芥川,就連自己都看不到人...中也的臉上突然露出驚訝的表情,他記得有一次目睹夜久是從影子裡拿出東西的...所以這些公文是由影子交上來的?

 

中也嘖的一聲,整個人向後仰,直接倚靠在椅背上,他又再度點起了菸,從那天早上在夜久的臥室醒了過來,看著自己衣衫不整且某些地方有些血跡的模樣,一些斷斷續續的畫面就這麼湧入腦海之中,讓中也的臉瞬間染上青色又在下一刻變成黑色,最終停在蒼白的模樣,他試著尋找夜久,每次的結果都是已經離開總部去完成任務,多次尋找未果的中也,所抽掉的菸已經數也數不清了...

 

[ 唉... ]

[ 蛞蝓的腦袋已經超出負載了嗎? ] 太宰就站在中也的身後,看著對方保持向後仰的動作,眼睛睜得大大的像是還未回神一樣

 

[ 嘖!青花魚你在找死嗎? ] 反應過來的中也,眼神犀利的盯著太宰的脖頸,身體開始蓄力隨時能發動攻擊

 

 

太宰無視中也的言語,有些陶醉的說 [ 跟織田作試過那種粗暴對待,你知道織田作說什麼嗎? 他說" 既然你想試,那就沒辦法了 " 前天還沒辦法下床的呢~ ]

 

中也離開椅子,轉身跩著太宰的衣領 [ 想死我可以成全你! ] 

 

 

[ 我這個已經可以無視痛的自殺慣犯在做完的隔天都還沒辦法下床,夜久不但下了床,還使用異能力指導了芥川,中也...你知道,夜久的年紀比芥川還小嗎? ] 太宰眼神冰冷的吐出使中也聽之一僵的言語

 

在中也鬆開抓著太宰衣領的手的剎那間,太宰甩了一疊資料在中也的臉上 [ 夜久以前加入的小組織,隨便佈個言語陷阱就把資料通通交出來了 ]

 

一疊的資料隨著太宰甩動而飛舞著,飄落在地上時,恰好是夜久的加入資料,只見上面寫著:

 

【 七歲幼女因適合暗殺的異能力而被帶回組織,無名無姓為了方便發佈任務取其代號為" 幽 ",百分之百的任務完成率,因此受到首領的重視而親自教導," 幽 "十一歲時首領去世,之後遵從前首領遺囑--三年之約,期滿自可脫離且任何人不得為難,違者...准以反殺! 】

 

太宰蹲下身體,撿起其中一張泛黃的紙 [ 一時興起給了孩子一個姓氏,問她想要什麼名字? 她陷入了思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孩子,是如此認真的思考一件事情,後來她抬起了頭說了一個名字," 燈凜" 我問她為何,她說...因為她擅長刺殺,是寒冷的光,所以就決定是這個名字了 ]

 

中也麻木的接過那張泛黃的像是日記的紙,他不懂太宰的意思,他雖然不笨卻也不像太宰有個聰穎過人的腦袋

 

太宰不屑的看著中也 [ 代號、名字加起來,就是昏暗又寒冷的光,是覺得貼切也是符合自己情況的名字,燈是會發熱的,那麼會對誰?還是對什麼發熱? ] 

 

 

[ 那次在拷問室裡,她第一次注視我的時候,我看到她眼裡泛著"希望"的光芒... 我又沒做什麼,誰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眼神...] 中也頹喪的坐在椅子上又點了一根菸 

 

 

太宰靠在桌子邊 [ 算了算她加入黑手黨的時間,應該也要十六歲了,就在下個月九號...我曾問過夜久,要是殉情的話~會想跟誰一起?中也~你知道她回答我什麼嗎? ]

 

[ 嘖!誰知道,有話快說 ] 中也嘴上這麼說,但是卻耳朵豎起準備聽太宰的答案,太宰輕輕的閉起雙眼,嘴角微微的彎曲,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而開心

 

 

[ " 當初給了我一拳,又給了我紙幣的傢伙...那個人是我的救贖 " 她是笑著說的喔~中也有想到什麼嗎~? ] 

 

中也突然的站了起來,力道之大的讓身後的椅子失衡倒下的程度,他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夜久是當初的那個女孩?! 那麼她現在應該在那裡才對!!

 

中也像一陣風一樣的衝了出去,礙於現在外面是白天,為了不造成太大的騷動,所以他直奔停車場而去,太宰目送著中也離去,他低語說了一句話,隨後離開了辦公室,他說

 

 

 

[ 她有了"活"的情感,中也可要抓牢了 ]

 

 

 

中也一路不知道超過多少車,闖過多少紅綠燈,總算到了最初他與她相遇的那棟破敗大樓,他不想因為發出太大的聲響而驚走了夜久,所以他全程用異能力移動著,直到看到某隔間裡的那抹人影---

 

 

[ 夜久!! ] 中也對夜久使用重力操控,在對方的身體停滯的瞬間抱住了她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