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撞擊所帶來的聲響不斷迴繞在這小小的房內,夜櫻只用愛刀防守而不進攻,究其原因...就是小夜左文字拼著一口氣,也要保護身後的另一把短刀-藥研藤四郎,從碰觸到刀柄知道名字後,她就能準確的知道這短刀的名字,即便化成人型後也依然知道...

 

 

未能確切的了解實情,夜櫻暫時不打算毀了對她有敵意的傢伙,但...要是這殺意與恨意在持續不減的話...她也沒耐心繼續防守了,身為新選組第一番副隊的她,可是先鋒劍之一啊,最喜歡做的就是進攻~   啊啊...那種渴望鮮血的感覺又來了...   好渴好餓好想要血!

 

 

夜櫻的金色瞳孔閃過一絲紅光,變不變成羅剎呢...? 要不,變成羅剎用那一瞬間提升的速度抓住對方並吸取血液?  啊啊~會化成人型的短刀血液是如何呢~?   夜櫻揚起一抹嗜血的笑容,她-餓-了!

 

正當夜櫻準備行動的時候,那把名喚 藥研藤四郎的短刀也化做人型了,即便他化成人型,身體如他的本體刀所受的傷,全身殘破不堪好似下一刻就會斷掉一樣,他趴在地上連站的力氣也沒有,卻吃力的抬起頭「 小夜住手,若妳要血的話,我給你 」

 

小夜聽話的停了下來,甚至退到藥研的正前方護著他,雖然他不懂,為什麼藥研對眼前這個人沒有敵意,但,他相信同伴,而慢慢靜下心後,發現他跟眼前的人有契約的存在,主從契約...代表著新的...審神者...

 

 

小夜內心的複雜與混亂,夜櫻莫名的好像感覺到這一抹情緒波動,不過她選擇無視,重傷趴地的藥研明顯很有理智,比起了解為什麼感覺的到情緒,她更想知道這裡是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新鮮的事物總能引起探知欲,即將能知道謎題答案,她興奮的舔了微乾裂的唇,也不嫌地上髒直接席地而坐

 

「 比起血,現在我更想知道答案,來吧~將你所知道的全都說出來~ 」

 

 

審神者、時空政府、時空溯行軍、本丸、使命...隨著藥研的解釋,夜櫻腦中彷彿構成了這時空世界的樣貌,探索冒險參雜著生死危機,或許能成為新的目標呢! 不過...

 

「 這個時空世界的架構我瞭解了,那這裡發生的事呢?敵軍找到此處時空點進行毀滅? 」

 

 

「 敵軍來襲的這件事,是前主人瞞著本丸的大家想用空靈晶逃跑 ( 那顆暗淡無光的藍寶石 ) ,那時候藥研是近侍,我來的時候藥研正和前主人爭執,我只是想阻止爭吵,沒想到前主人反而用靈力想毀了我們並逃跑,是藥研擋在我的面前,我的傷才比較沒那麼重,嗯...我有反手一刀,所以前主人應該有受傷 」

小夜細細的感受著契約,這種無意識結成的契約很微弱,強制性非常低、靈力共享也非常低,如果本體恢復的話,還能強行解除...現在可能一解就碎刀了,這種契約...如果真的是時空政府派任的審神者,是不可能連這種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所以...她是被捲入的外來者,這麼一想,小夜的殺意恨意暫時消失了,最起碼能平靜的對談了

 

 

「 嘿~當審神者很有趣啊~能探索未知的危險,我要當的話,要怎麼做? 」 夜櫻饒有興致的表情讓藥研和小夜驚訝了

「 你想當探索先鋒? 」 小夜茫然的下意識提問,像前主人只會在舞之苑活動,每天都要請安、侍奉、服務她,活像伺候公主一樣,夜櫻這樣的...他不能理解

 

 

「 審神者大部分是要鎮守本丸,為大家提供靈力保持 續戰力,要當審神者必須要時空政府同意,但這不是絕對的方法,還有一種是得到本丸之心的認可,本丸之心沒有固定模樣,每個地方的本丸之心都長得不一樣,靠自己找到並使其認可,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潛力的證明 」

 

 

 

本丸之心?  聽到這個詞的夜櫻一臉古怪的神色,她遲疑了一下,但是...「 我好像已經找到本丸之心了,而且...貌似它已經認可我了... 」

 

 

 

夜櫻看著空靈晶,緩緩走靠近並且伸出手,毫不猶豫的放了上去------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藥研 小夜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