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人,帶著我來到塵世會有諸多的不便吧... 」

 

走在前方的審神者停下腳步,抿了抿嘴最終嘆了一口氣後,轉身無奈的看著太郎

 

「 "不知現今的塵世是何種模樣..."  ,這句話是誰說的? 行啦~別揪結些有的沒有的~走吧走吧~就當作是陪我行了唄? 」審神者上前勾住太郎的手、頭輕靠在他的身上,不知是否因對方一直把自己當作不適合也不應該出現在塵世中的存在, 總是散發一種隨時會消失的感覺,真是的...不知道散發著這樣的氣息,會令人更想把他拉入塵世一起沉淪嘛...

 

...

 

....

 

 

.....

 

 

「 主人,這裡是...? 」 沉寂哀肅的氣氛,令長期待在神社中的太郎稍感不適

 

「 嗯? 這裡啊... 是一位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消逝永駐的地方... 呵... 逝了也好,沒有病痛、沒有煩惱、不用在因生活而艱苦... 」說不清的情緒,是什麼?    審神者不想去想,也不願去想...就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太郎看著在他身旁的審神者,看著她到達目的地便放開的手,他緩緩的抬起手將審神者擁入懷,他的動作沒有引起審神者的任何反應,她只是呆呆的看著那人的位置,很久很久....

 

 

 

 

 

 

 

 

 

「 太郎,想不到你會主動抱我呢~哎唷~好害羞~只在這裡抱抱嘛~?回去也可以繼續抱抱的唷~揪咪~ 」

 

「 ... 主人,請不要調戲我...」恢復到平常愛說雙關話、節操丟了因此沒下限的審神者,太郎是高興的,可是調戲到自己...不常涉世的太郎對此毫無招架之力,或許弟弟次郎知道怎麼應對...

 

審神者看著太郎因她言語而陷入苦惱、因擔憂她而擁抱自己的太郎...不想再調戲他,而是想撲倒他並吃掉怎麼辦?  哎呀呀~~太郎會不會因此嚇跑? 應該不會,他只會龜縮在自己的小天地避而不見吧...?

 

 

「 太郎,我會使用你喔~不會讓你成為無法戰鬥的裝飾品的,以我之名保證 」付喪神,因時間和經歷而漸漸形成類似神的存在...但畢竟是神,以名為諾,若是沒做到神便能降下譴責...

 

太郎那劇烈變色不斷的表情,讓審神者噗疵一聲笑了出來,她雙手捧著太郎的臉「 沒事的~因為我會做到的啊~太~郎~你太不會轉彎了唷~啾~ 」四瓣相疊的瞬間,太郎突然明白自家主人的"戰鬥"是什麼不禁黑了臉...難怪長谷部君對主人是又愛又頭痛,罷了...起碼主人恢復到平時模樣了,至於回去之後?  眾人目光下,審神者應該不至於動手動腳,回去進行潛(閉)修(關)除去塵世之念,久而久之審神者應該就淡去調戲他之念頭了...       

 

 

才怪! 回去後審神者不但與次郎連手對他下藥,還吃抹得乾乾淨淨,天天戰鬥....    但,這都是後話了,至少現在的太郎是想不到後面發展的~

 

 

 

《 完 》

 

----------------

打這篇呢...是生命中某人的逝去,事情辦完後才開始完刀劍,恰巧太郎滿等了就生出這篇怪異文(苦笑

 

吶...希望下一生您能健康快樂,我們這些傢伙的未來不用擔心,請快去進入新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太郎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