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發生在夢百的非洲黑公主身上的一件大事...

 

身為非洲黑公主的絡絡 ( 沒錯,就是小女子我 ) ,在擁有本命-柴郡貓、左甜心-白、右寶貝-傑書亞,以及在後宮裡不知有多少位的侍夫們,出現了 喜新厭舊 想換口味嘗嘗新男人(喂!) 的想法

結果---!看到隔壁棚(...)的 [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 國度裡有眾多的新男人!!  絡絡公主搖身一變,新上任的巫女大人立刻 下海 動身解救,要是能發生點什麼,在做點什麼,直接開新後宮就完美了~ ( 太太...妳的口水擦一擦啊...噁!不要用手抹!! )

 

 

 

某日,絡絡巫女在世界到處閒晃,聽說 安倍晴明 很帥啊...不知道哪裡能遇到...

「 看來...得再好好調教妳一番了呢~ 」傑書亞 熟悉的聲音在絡絡的身後響起,讓她渾身開始僵硬

 

「 想傷害妳的傢伙,我會... 」白 那未完的話語,讓絡絡的心裡開始發毛

 

「愛~麗~絲~妳又要離開我了嗎~ 」柴郡貓 溫暖的懷抱、愉悅的聲調卻散發著危險的氣息,絡絡知道回答不好就... 呵呵

 

「 我..我只是到處閒逛而已...看看這邊有什麼...嗯...特色! 對,就是來看特色的,可以裝飾咱的房間~ 」絡絡為自己的機警點個讚,可惜三個男人都不吃這一套 (攤手 )

 

 

 

 

「 一個叫 沖田總司 的人,說妳常常撿男人( 撿祝詞喚醒 ),還常常去男人家( 那是去宴會 ),跟男人靠的非常近( 為了回憶圖,我容易嘛... )... 」白身上的氣壓越來越低,那逐漸冒出的黑氣,令絡絡想趕緊上前安撫,可惜被柴郡貓抱個滿懷就是不放手,只能看著 白 直接黑化 ( 不是不想安慰你,而是臣妾現在安慰不了啊! )

 

「 有位叫 芹澤鴨 的男士說下次還要找您去喝酒,看來我的指導還不夠啊,淑女怎能與男士單獨飲酒呢~ 」傑書亞如往常般紳士的舉動、優雅的氣質,現在只能讓絡絡想逃跑,她並不想被調教到下不了床啊~~~~~!!( 大人!臣妾是冤枉的啊!!酒攤上有很多路人的!妥妥的冤枉啊~~ )

 

「 明智光秀?那傢伙是這個名字喵~?嗯~他說要讓妳留在什麼信長的身邊,吶~你這麼想逃離嘛~不、行、的、喔~~ 」柴郡貓揚起邪惡的笑容,瘋狂的眼神就這麼看著懷裡的絡絡,"別想逃,不論天涯海角都會找到妳"他的眼神強烈的散發未說出口的詞語 ( 臣妾想把那瘋子直接打包帶走...行麼... )

 

 

 

《 完 》


其實原本是打算棄夢百坑的,結果腦袋突然就閃過畫面,這篇文就出來了( 摀臉 ),實在太有畫面了,不寫出來我怕直接變成夢( 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百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