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很想寫刀~

所以這是一篇悲文唷~

OOC有,入內請三思~

 

 

你因為某個事件或者某個原因而離去了...

最後,你只留下了一封信,給你所愛的人...

 

 

太宰治

『 治~看來是我先成功了呢~那麼~依照先前的打賭約定,

    要認真的去欣賞美麗的風景~

    要好好的去品嘗美味的食物~

    要愉快的去過著一天又一天的日子唷~

    即使,沒有我的陪伴,也要過下去喔!

    畢竟~我們已經約定好了呢~

                                                                      最愛治的人 』

 

[ 真是狡猾又任性的人啊... ]

太宰面無表情的看著手中的信,但是...又有誰能知道他內心中的傷痛呢?

 

 

 

 

中島敦

『 敦~你的願望是活著對吧~?

    那麼就繼續遵照內心的願望就行了

    不要沉溺於過去的回憶裡,頭也不回的向前進吧!

    我最喜歡,不,是最愛這樣勇往直前的敦了~

                                                                                最愛敦的人 』

 

[ 但是...我不想忘記你啊... ]

敦兩手緊緊抓著信紙,淚水卻無法控制的不斷落下...

 

 

 

芥川龍之介

芥川將手中的信揉成一團,停頓了片刻將紙團丟進垃圾桶內,默默的出了門

望著芥川出門的銀,撿起那被丟棄的信紙,並且打開了它

 

『 我已經是" 過去 "了呢~

    那麼...就請龍將我當成踏板越過吧~

    我相信龍,是你的話...一定能做到的唷~

                                                           最愛龍的人 』

 

[ 將自己放在敗績的那一邊,因為是不值得停留回首的事情,所以讓哥哥拋棄有關自己的事情...嗎? ]

 

 

 

 

中原中也

『 你烙倒敵人的帥氣模樣

    你對自己實力所展現的強大自信

   你那耀眼奪目的、猶如大海般的藍色眼眸

   平時不經意間,所流露出的那令我不知所措的撩人魅力

   以及聲線略低卻時常讓我聽到入迷的嗓音...

   吶...強大又堅強的且最為帥氣的黑手黨幹部---中原中也

  你不會對於我的離開,而哭紅鼻子吧?

  呣~要是你真的哭的話,我會笑你的喔~絕對~

  所以...最後的最後...就讓我看到你的笑容吧...

  就這麼說定了唷~

                                                                         最愛中也的人 』

 

[ ...最後的笑容...嗎? 傻丫頭... ] 

中也一手拿著信,另一手不自覺的握起了拳頭...

然後...他慢慢的牽動嘴角,對著那封信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 完 >


我是聽著   宫野真守-REFRAIN  這首歌寫的

聽完的時候,腦洞就瞬間開了起來

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fkQbqwUog

 

雖然我是聽( 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tNEZIiGRA 這版的

 

沒有特別註明性別,所以應該男女都能帶入?

希望看倌們愉快~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