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我是來還願的

前幾天我打了祭品文,其實內心有決定說

如果真的抽到 禮服-中原中也,我會打一篇文來還願

所以我開坑了

OOC有,接受的在往下看唷~

 

 


 

這裡是組織中的八卦探索代表--黑小鵝是也~   不是呆頭鵝喔!!

 

 

組織中上至首領,下至底層就連剛加入的新人都知道,身為最為敬業的黑手黨幹部-中原中也,喜歡在任務結束後,去酒吧品嚐紅酒放鬆一下

 

 

今天黑小鵝我呢~就要為組織裡的各位揭曉~中原中也先生是真的去品嘗紅酒呢? 還是去邂逅美人呢?

 

 

 

...

....

.....

知道什麼叫做出師未捷身先死嗎?

 

就是在說黑小鵝我現在的情況...咱把事情始末解釋給各位知曉一下

 

 

黑小鵝一進到酒吧裡面,就看到八卦目標--中原中也獨自一人坐在吧台的最角落

 

黑小鵝若無其事的靠近吧台,不經意的發現中原中也旁邊的空位,極為自然的坐了下來並且點了一杯酒

 

酒還沒喝,應該說連手都還沒碰到酒杯,脖頸便感覺一股寒意襲來,餘光一瞄,一根冒著紅光的牙籤緊緊貼著自己

 

 

中原中也端起紅酒抿了一口,明明是很一般又普通的動作,黑小鵝卻感覺到了 " 優雅 " 兩個字,果然人帥做什麼都是帥的嗎?

 

不愧是組織中的顏質第一擔當,身為男人的黑小鵝都要沉迷下去了...

 

 

那抿過酒的嘴唇,襯衣解了兩顆扣子而露出的鎖骨,還有那斜眼看過來的目光,慵懶而優雅的黑豹,指的就是現在的中原中也吧?

 

 

[ 你這傢伙的目光也太明顯了 ] 中原中也收回視線,撤掉被當作武器的牙籤,接著又抿了一口紅酒後說道

 

 

[ 果然中也先生的警覺性很高啊...難怪沒人肯做這個任務 ] 黑小鵝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又偷看了中原中也一眼,視線再度對上的瞬間,他急忙的灌了一口酒

 

辛嗆的酒水,讓黑小鵝在下一秒臉上泛紅,想咳又咳不出來,只能很蠢的摀著嘴,有些懨懨的趴在桌上

 

 

 

中原中也用一種 " 你這傢伙有問題嗎 " 的目光看著黑小鵝,然後嘆了一口氣 [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

 

 

[ 我是黑小鵝,我是來...嗝! 抱歉!!   我是來八卦中也先生是一個人喝酒,還是邂逅美人的,這是BOSS給的任務 ]

 

說完後的黑小鵝用兩隻手摀著嘴,有些驚恐的看著中原中也,怎麼就這麼一股腦的說出來了呢?

 

 

[ ...跟芥川差不多類型的? ]

 

[ 欸? ]

 

一個一杯倒,一個一杯說真話...

 

[ 平常是一個人喝點小酒放鬆,今天嘛...倒是邂逅了一位美人,就是蠢了點 ]

 

中原中也將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放下酒錢後站起身,輕輕的拍了一下黑小鵝的頭,隨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黑小鵝呆坐在原位,腦中思考著 " 邂逅一位美人 " ? 在哪呢?? 要怎麼跟BOSS報告呢...?

 

等等...

 

中原中也直到離去都只有跟黑小鵝說著話啊...

 

所以...

 

[ 中也先生~~~!!黑小鵝我一點都不蠢啦~~~~~!!! ]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