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腦洞坑,來自於最近在看BL漫的日常 ( 喂喂

 

 

 

某日___

 

你正滑著手機看著最近的熱門話題,突然,你看到了一個充滿疑惑的話題,而這也是你自己所好奇的問題

那個話題為---『 戀人雙方皆為男性,要怎麼發生關係呢? 』

 

 

 

太宰治

 

只見太宰治一臉 " 欸~你竟然不知道嗎~? " 的表情看著你,而你在看了對方的表情後,疑惑的反思了一下,其實自己應該是知道的嗎??

 

[ 上次的酒醉... ] 太宰治還沒說完,便被你捂住了嘴,你知道對方說的是上次吃飯喝酒,結果自己醉到不醒人事,最後兩個人全身光裸的睡在旅館的床上,太宰治還在你醒來時,說了一句腰疼來著...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閃著太宰治的目光,可是那時酒醉到不醒人事...所以還是不懂啊...

 

太宰治揚起一抹,你覺得很危險又充滿誘惑力的笑容 [ 這次換我來吧~ ]

 

 [ 欸欸欸!??? ] 你的臉在瞬間紅的滾燙,正要開口拒絕時,目光對上太宰治那失望的眼神時,不禁點頭同意對方的要求

 

結果... ... 體驗了一番痠軟痛,還有連聲音都啞了之後,你問著太宰治上次他也是這樣的感覺嗎?

 

太宰治一臉無辜的看著你 [ 呣?上次你發酒瘋,喊熱的把衣服脫了,還逼著我脫衣服,是坐在我身上強制脫的喔~ ]

 

 

中島敦

 

你在看電視的時候,向中島敦問了這個問題,沒想到對方的臉,在瞬間紅到像是要滴出血一樣

 

你不禁有些後悔,是不是不應該問這個問題的呢?

 

你表示只是隨口問問,還開口安慰對方 [ 我只是好奇而已,不是真的想知道啦 ]

 

中島敦紅著臉點頭,有些緊繃著身體 [ 我...我先去洗澡了 ]

 

你點了點頭,繼續看著電視,雖然有些可惜不能知道問題的答案,又因為不是一定要知道的答案,所以就拋到腦後了...

 

而當你洗完澡鑽進被窩時,手臂碰到的熱度讓你疑惑的掀開被子,只見中島敦全身赤裸的窩在你的被子中

 

[ 敦... ] 你才剛開口,就被中島敦給撲倒了

 

[ 如...如果是你想知道的,想弄...弄清楚的,我...我都會...配合的!! ]

 

貼心的中島敦早就準備好隨時讓你享用了~ ( 咳!!

 

 

芥川龍之介

 

你拿著手機好奇的問著,在一旁認真看書的芥川龍之介,對方繼續沉浸在書中的世界,得不到答案的你,有些不滿的撲到芥川龍之介的身上

 

[ 書還給在下 ] 芥川龍之介面無表情的看著你

 

[ 那你回答我嘛! ] 你仗著對方不會真的對你生氣,所以奪走對方正在讀的書籍,拿著手機給他看你要問的問題

 

芥川龍之介的視線在你的手機停了一秒,然後又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你,不過眼中的情緒又有些不同,這點你還是知道的

 

一個天旋地轉,你被芥川龍之介壓在身下,你還沒反應過來,只聽到對方說了一句話

 

[ 在下就當你準備好了 ]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身為黑手黨中最為敬業的幹部,你很猶豫的要不要拿這種小問題,問著你那可以稱作是大忙人的戀人

 

最後你打算去問中原中也的部下,只是這種問題適合問別人嗎??

 

你那瞻前顧後的模樣,被剛結束任務的中原中也看到,他挑著眉看著你 [ 你在這裡做什麼? ]

 

你支支吾吾的不乾脆樣子,讓中原中也不耐的咋舌 [ 要在訓練場來一場? ]

 

中原中也與你不但是戀人的關係,還是你體術上的老師,對方在體術上可是嚴格的很,你不想明天累到無法出任務,所以你把問題說了出口

 

然後,中原中也不發一語的把你扛在肩上,直到回到你們倆的家中,把你扔到沙發上才開口

 

[ 你啊,這種問題來問我就行了,我會好好的回答你的 ]

 

想當然的,累了一晚的你,隔天的任務當然沒有完成囉~

 

< 完 >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