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新開坑,外加取名廢的我

又用了一個新OOC的洞了

接受在往下看唷~

 

 

 

 

碧瑛吃力的架著中原中也向外走去,待在廢墟睡覺的話按人類的話來說,叫做感冒吧?

 

 

 

 

[ 好累… ]

 

 

碧瑛讓中原中也靠坐在樹邊,自己抹了抹額間的汗水,真的是熱到想泡在水裡面了,話說是不是睡得太熟了一點?

 

 

碧瑛伸出手指戳戳中原中也的臉頰,嗯,完全睡死的毫無反應...

 

 

 

 

已經走到連原本廢墟旁的小屋子都看不到了,這裡離那邊應該也有段不小的距離…而且看著中也睡的這麼的沉連我都想要睡了…       碧瑛看著熟睡的中原中也如此想著

 

 

 

 

 

[ 怎麼會晃來晃去的…? ]

 

[ 對我抱著妳走的這點有意見? ]

 

 

碧瑛有些睡迷糊的揉了揉眼,聽到聲音下意識的轉了頭,像是大海的藍眼睛這是她最喜歡的中原中也的雙眼,她伸出雙手摟著對方的脖頸,撒嬌似的在對方的身上蹭了蹭,挪了一個舒服的位置,輕輕的喚了一聲再度睡去

 

 

[ 中也~… ]

 

在那柔嫩的嗓音之中,是藏也藏不住的眷戀感

 

 

中原中也看著碧瑛熟睡的臉龐,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一抹笑意,他將對方抱的在緊一些,那小心翼翼的模樣,好似在護著什麼珍寶一樣

 

 

 

至於為什麼不是太宰治送他回組織據點?

 

 

中原中也表示在他的丫頭面前,那隻青花魚算什麼滾一邊去!不然宰了你!!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呢??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被中也抱著睡覺啊!!!!     碧瑛看著眼前仍在睡眠狀態中的中原中也,內心還有大腦不斷的思索著

 

 

 

碧瑛全身僵硬的看著在她面前的中原中也,她心想: 明明還沒被姥姥帶回大海之前,被對方從浴缸裡撈了起來,渾身光溜溜的她被面無表情? 或者說是已經習以為常的他給抱著,都沒有這種感覺的

 

現在...心臟跳的好快,而且感覺好像快要跳出來了...到底是為什麼...?

 

 

 

[ 妳臉紅的跟被火燒了一樣,在想什麼? ]

 

[ 在想躲回水裡行不行… ]

 

[ 為什麼要躲水裡? ]

 

[ 因為心臟跳得好快? 中也你醒了!? ]

 

 

碧瑛後知後覺的發現,中原中也不但醒了還跟自己對了好幾句的話,欲往另一側躲卻在對方一個翻身給壓在了身下,直接面對面且完全動彈不得

 

 

[ 那個帶走妳的女人呢! 妳在做什麼啊? ]

 

 

中原中也話才剛問出口,就被碧瑛給咬了一口,氣鼓鼓的雙頰,不贊同的眼神,讓中原中也在瞬間敗陣了下來,要是丫頭再跑回大海,他是要怎麼去撈回來?

 

 

[ 行了,別咬了,我不會痛妳牙會痠 ] 等等中原中也你這樣說真的不是崩人設嗎你?    中原中也表示: !丫頭跑了,他就得單身了,你負責? ?

 

 

[ 那是姥姥!是要尊敬的人魚! ] 碧瑛深知說錯話的捂住了嘴吧,她驚恐的看著中原中也,原本再度上岸的目的,她完完全全想起來了,怎麼會因為再見到對方而全拋在腦後呢?

 

 

中原中也看著碧瑛那草木皆兵的模樣,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甚至在腦中想了想,能讓他這麼縱容又沒脾氣的傢伙,也只有眼前他已經放到心裡面的丫頭了

 

 

[ 碧瑛,就算妳是人魚又怎麼樣? 妳就是老子所縱容的那個丫頭,這跟妳是人類還是人魚沒有關係,給老子搞清楚這點! ]

 

 

[ 可是可是如果我跟中也在一起,到時候中也背叛我的話,我會吃掉中也的心臟的… ]

 

 

碧瑛乾嚎的表情,看在中原中也的眼裡,只有煩躁的想制止對方,乾嚎?人魚的眼淚是珍珠,做為人的時候可不就是乾嚎?根本就不會有所謂的淚水啊!

 

 

中原俯身以唇奪取碧瑛的唇,肆意的掠奪對方口中的氧氣,直到對方因為缺氧而掙扎才放過她

 

 

 

 

[ 若是真的有那天,老子...我自己挖出心臟給妳,現在別在想著要離開! ]

 

 

 

[ 碧瑛答應中也,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中也了~~ ]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