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獲新生的感覺是不錯

但是該做的事情依然是要做的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沉默漫延在我與中也兩人之中,我抬起自己的手,嗯,貨真價實的皮包骨...摸上自己的臉,嗯,我這張臉要是晚上出現絕對會嚇死人的...

 

想到這裡我有些無奈的笑了笑,然後一直注視著我的中也疑惑的開口

 

[ 妳在笑什麼? ]

 

我並沒有轉頭看著中也,應該說,我現在其實連開口說話也有些費力,只是我知道不開口是不行的

 

[ 笑我的樣子出去能嚇死人~ ] 

 

又是陷入沉默之中,而我其實不喜歡這種感覺的...我疲憊的閉上了眼,在即將要睡去之際,一隻溫暖的手握住了我的手,那熟悉的觸感...是中也的手

 

 

我以為中也已經不會再脫下手套握住我的手,沒想到...我訝異的睜開雙眼,只見中也站在床邊,與我面對面對看

 

 

[ 妳以為消失就能讓我以為妳背叛我?還是說讓我以為妳消失是回到戰場了?妳太小看我中原中也了 ] 

 

[ ... ]

 

明明中也那握著我的手,還在顫抖著呢...果然是很生氣的吧?但是看到我的模樣後,反而...沒法氣了呢...

 

 

[ 對不起,因為...我不想在中也的面前死去,與其這樣...倒不如被認為是背叛你來的好些,畢竟...有過一次了啊,再來一次什麼的...也不是不可能的 ]

 

 

我的身體被中也抱住了,那小心翼翼的深怕弄痛我般的舉動,令我在眼眶打轉的眼淚落了下來,我抬起手懷抱著中也,手指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

 

 

[ 我不想要中也難過 ]

[ 嗯 ]

[ 我其實不想離開中也的,不管現在還是四年前 ]

[ ...我知道 ]

[ 能與我心臟匹配的... ]

[ 那是我做的決定 ]

[ 我... ]

 

我才剛開口,唇就被中也的唇給堵住了,中也的體貼我知道,為了不讓我再繼續想下去,不要讓我去自責自己,寧可把痛苦放在心中...

 

 

 


 

 

兩個月後____

 

我依然在瑯這邊做休養,如今兩個月過去了,我的身體也回復的差不多,或許身手還沒辦法回到全盛時期,但也應該不會差太多才對,畢竟我除了近戰肉搏外還有使用藥劑輔助

 

 

[ 凜看起來恢復得不錯 ] 瑯檢查完我的狀態後,溫和的開口說著

 

 

我輕拍瑯的肩膀 [ 身為我隊的醫生,我要是不恢復的快些,不就砸了你妙手詭醫之名了? ] 雖然醫術真的很不錯,但是喜歡在外人面前,用異能力變成猥瑣大叔樣,不是詭異的傢伙不然是什麼?

 

 

[ 凜妳太... ] 客氣了

 

瑯話還沒說完,就整個人暈了過去,在即將與地上來個親密接觸時,一陣風突然環繞住瑯的身體,我無視在我眼前所發生的現象,從自己的隨身包內拿出一堆瓶瓶罐罐調製著,調出一瓶大約與成人食指差不多長寬的桃粉色藥劑,隨意的往後拋去

 

 

[ 記得三天讓他下不了床啊~還有~瑯充滿慾望的臉我還挺想看的,給看不? ]

 

[ 凜姐不怕慾火焚身的話,實況轉播也行~ ] 那包圍著瑯的風中,傳來開朗的男聲,彷彿我說的只是一件小事情

 

 

[ 拉倒吧你!誰敢看誰倒楣不是?上次不是兩個不怕死的傢伙,覷覦你的瑯?結果下場是什麼來著?喔...一個被風絞成碎肉沫,一個被風拋到懸崖下 ] 我習以為常的說著,絲毫沒有說出事實,對方會不會因此惱羞成怒的想法

 

 

我的身體被一陣風輕輕的環繞著,那感覺就像被人擁抱著 [ 凜姐可是不一樣的呢!若妳想... ]

 

[ 停!打住!我一點都不想辣眼睛,不要在我面前上演現場版的! ]

 

那陣風裡傳來隱忍的笑聲 [ 那好吧~我帶瑯先去蕊那裡了 ]

 

[ 真打算讓瑯變女性?就算是暫時的也... ] 我還以為他們是開玩笑的捉弄瑯而已,沒想到真有做這種事的打算

 

 

 

[ ...我和蕊打算試試這樣能不能孕育生命 ] 這是...為了我吧?

 

 

[ 當初要是沒有凜姐,我和蕊早就死了,這種小事算的了什麼?我走了阿 ] 隨著交談結束,那陣風就帶著瑯不知消失到哪裡去了

 

 

 

就算真的成功能孕育生命...難道要我跟中也交換性別讓他生嗎??我可能會被揍一頓吧...

 

我搖了搖頭,把腦中的畫面全部驅逐出去,畫面實在美的我無法想像,男性的中也顏質已經是黑手黨第一人了,變成女性?我看我身為女性的自尊心會被打擊到體無完膚吧?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