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能重來,我沒有完成當初太宰給我的名為跑腿,實為算計的任務,那麼...我會變得如何呢?

又或者在完成任務後,順從內心直接去找中也,沒有回去幹部住宅,是不是結局也會有所不一樣呢?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當我結束和中也搭擋的任務後,偶然遇到太宰還被交代了一個任務,當下我的心裡其實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完成還是不完成,在我的心中上演拉鋸戰...最後...我還是完成了任務,畢竟我沒有打算要背叛給了我安身之地的組織,而違背身為幹部的太宰的命令,也可能是等同於背叛,完全取決於太宰的一念之間而已...

 

 

 

 

 

[ 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 中也眼中的複雜情緒,一時之間讓我陷入了茫然之中,好像...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樣子?

 

[ 我剛完成太宰給我的任務,因為想要見你,所以我就來了 ] 實在是中也對我的態度過於奇怪,所以我毫無隱瞞的就說了出來

 

 

我的誠實回答讓中也沉默了,我眨了眨眼、手無意識的摸上手臂,寒毛豎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舒服,內心發出危險的訊息,令我想要抬起腿向外跑,只是我的腦袋深深的制止身體的動作,令我感到危險的源頭,來自於身上瀰漫著殺意的中也,而且所針對的對象還是我!

 

[ 中也...為什麼會想要殺我? ] 毫不掩飾的真實殺意,已經不能讓我無動於衷的等待中也回答,所以我打破沉默開口

 

 

[ 背叛組織的下場妳不知道? ]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中也,然後醒悟過來中也的潛在話語 [ 我為什麼好端端的要背叛給我安身之地的組織?不對!中也為什麼認為我會背叛?? ]

 

被人懷疑、不信任什麼的,就算理智上知道黑手黨本身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但是情感上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懷疑,由其對象還是自己所喜歡的中也!

 

 

 

可能是我的反應太過實誠,又或許是我的態度過於理直氣壯,又或者是因為我被喜歡之人懷疑,而逐漸泛紅的雙眼,所以中也收斂了對我的殺意,緩慢而冷靜的開口

 

 

 

[ ...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

 

 

 

[ 不就剛結束跟你一起的搭擋任務嗎?回去的時候遇到太宰,他給了我一個轉交信件的跑腿任務啊...要是違背幹部命令,到時候太宰給我安上叛徒之名,我僅有的 " 家 "就要失去了...所以我為什麼要背叛組織? ]

 

一時被自己喜歡的對象所懷疑,腦中的理智都不知道被拋到哪個角落去了,完全無法冷靜的好好思考,就只是把自己所知道的脫口而出而已,連帶著委屈的哭腔也一起出現

 

 

中也不發一語的盯著我的雙眼,良久---像是放下原本內心原本所做的決定,輕呼了一口氣,拽起我的手腕,不容置啄的語氣讓我稍稍的穩定情緒

 

 

[ 在我出現前,待在我所指定的地方 ]

 

 

 

 

 

 

太宰治背叛黑手黨並且消聲匿跡,而身為其直系下屬的我還有芥川,遭到了組織內部的嚴重懷疑,芥川當時還在外面出著任務,並且一系列的調查下來,他是最優先被排除懷疑的對象

 

至於我?呵呵...恐怕黑的洗不清了

 

太宰治的直系下屬之一,爬上幹部床的女人,甚至連身分底細都完全不清楚,種種標籤讓我在組織內部越發的難以生存...

 

 

 

我現在的所待之處,是一間沒有窗戶只有一扇門的禁閉室,除了吃的有人送來之外,還貼心的附帶仇視著我的情緒,一字不落的告訴我外面對我的所有評論...真是極端到了我已經動搖的地步...

 

腦中想起中也對我的懷疑,也讓我有些自暴自棄的想著,就因為我沒有按照太宰的預測行動,所以他要間接的毀了我的安身之地,所以我就應該死的乾乾淨淨,或者跟著背叛不留任何餘地的叛逃嗎?

 

 

 

當中也開啟禁閉室之時,只看到我呆滯的坐在地上,雙手抱著雙腿並且縮捲著身體,像極了缺少安全感的小動物...這傢伙不是一直說自己已經三十歲了嗎?果然腦袋還是不正常的吧?背叛什麼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我的手不知道被誰拉了起來,我沒有動作任由對方抓著,倏地____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被倒轉了過來,對,就是倒轉...頭在下、腳在上的那種,而且還飄浮在空中

 

 

[ 妳以後是我的直系下屬,明白了就收起妳那副蠢樣! ]

 

毫不客氣的態度,熟悉的聲音,漂亮的藍色瞳孔...是我喜歡的中也,而且是選擇信任我的中也...

 

 

 

[ 哭什麼?在哭老子揍妳 ] 話是那樣說,可是中也的手溫柔的擦著我的眼淚,這樣的舉動使我破涕一笑

 

[ 中也你真好! ]

 

 

在那之後,我成為了中也的直系下屬,跟著他學著體術,一起出著哪邊有危險就往哪邊去的任務,拜此所賜...我的實力飛速的成長,最後成了足以冠上 " 搭擋 " 之名,而不是因為任務才組成的臨時搭擋,就這樣與中也成雙入對的行動著... ...

 

 

 


 

[ 瑯,我說過你要是膽敢對我使用異能力,我絕對會讓鷹把你操到三天都下不了床,你忘了? ] 我沒有睜開眼睛,但是熟悉的異能波動還是讓我知道了旁邊傢伙的身分

 

被我稱作 " 瑯 " 的男人,身體徹底的僵硬住,機械式的看著未睜開雙眼的我,他的嘴唇開了又閉、閉了又開,最後他解除在身上的異能力,並且用特殊藥劑把臉上的偽裝給卸了個乾淨

 

 

卸去偽裝的" 瑯 ",有著溫文儒雅的模樣,跟先前猥瑣的不修邊幅的樣子反差實在是太大,以至於中也眨了幾次眼睛,確認自己沒有看錯

 

 

[ 凜,我沒忘,只是... ] 瑯像是無法說下去的苦笑了幾聲,我這才睜開了雙眼看向對方

 

 

[ 我猜猜,你以密醫身分待在橫濱,在逃什麼?鷹?還是蕊?還是兩者都有? ] 我老神在在的看著瑯,對方溫和的表情就這麼固定在臉上,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臉有些微黑

 

 

那一言難盡的表情讓我愣了愣,隨即我也像是想到什麼事情一樣,嘴角止不住的上揚,而我的表情令瑯無法直視的撇過了臉,讓我更加確定了心中所想的

 

 

[ 蕊那丫頭是不是想嘗試用男人的身體,跟老大做上一次?然後鷹也想試試你變成女性做起來的感覺?所以... ] 你逃了

 

 

瑯那被戳中內心事的模樣,困窘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慢慢的後退著,應該說是倉皇的想逃離我那戲謔的目光才對,離開之前他丟下一句話,就迅速的關上了門

 

 

[ 空間就留給你們兩個吧 ]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