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是什麼?

是混雜真話與假話的一種言語,要如何不被別人查覺自己在說謊呢?

絕大部分是真話,某一小部分,甚至一小句是假話、反話,這樣一來就可以像是在說真話

重要的是...當下的自己要相信自己說的是真話...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我是因為太悶才睜開眼睛的,稍微拉開距離,才發現眼前是男人的光裸的胸膛,嗯?光裸...?       我微微的抬起頭,男人好看的鎖骨,性感的嘴唇,緊閉的雙眼...就這麼映入我的視線之中...

 

我低下頭摀著臉,身下柔軟的床鋪,正清楚的告訴我,此時此刻身處的地方絕對不是那個小洞穴了,至於是旅館還是中也他家?這個問題根本就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被對方抱著這麼的緊,要怎麼溜走呢?  不對...何必用溜的,我正大光明的走就好了啊

 

[ 看來我被小瞧了,妳還有心思想著要溜走? ] 中也有些低沉的聲音在我的頭頂處響起,我抬起頭看著對方似笑非笑的表情,頓時有一股氣憋在心中不吐不快,我的手在中也的腰部使勁一擰,順利的看到那扭曲的表情後才鬆手

 

我一邊揉著自己的腰部,一邊慢慢的坐起身 [昨天是哪個傢伙讓我昏了又醒、醒了又昏的? ]

 

[ 不過是把四年的份收了點利息回來而已 ]

 

我僵硬的轉過頭看著中也,不但太宰變的不是我所認識的黑色太宰,連中也...也不是我認識的傢伙了嗎?? 這麼理直氣壯的態度是怎麼一回事...?

 

中也溫柔的將我攬進懷裡,我沒有抗拒而是順從的被他擁抱著,撒嬌似的在對方的胸膛蹭了蹭,雙手抱在對方的腰上

 

 

[ 我還是會走的 ] 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中也身體明顯一僵,隨即像在克制自己情緒的般,咬牙的開口

 

[ 妳又想到哪裡去? ]

 

我抬起了頭,中也那充滿怒火的眼神,毫不保留的顯露出來...我輕輕的在他的嘴唇啄了一下,然後我淡淡的聲音裡、藏不住那有些無奈又苦澀的情感

 

[ 我的調職令下來了,應該說...我會回到橫濱,是因為我在橫濱的上司申請了支援令,所以我才會離開戰場出現在橫濱...我並不想要見到太宰或是你,只是想不到... ]

 

[ 想不到,不想見的都見到了,還跟我滾在一起了 ] 略有些平靜的口氣,但我知道中也不是真的平靜下來,而是...他想做什麼的沒人能阻止,除非他做到他想做的事了

 

 

果不其然...他接下來開口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因為他說...

 

[ 孕婦可不能上戰場,多做幾次不就行了 ]

 

我好氣又好笑的戳對方的臉 [ 懷了就生、生了再懷嗎?先不論把我當什麼了,懷孕的話...我已經做不到了 ] 我微微的咬了唇,毅然的開口

 

[ 那次撞擊流產後,又因為吃禁藥,已經...不可能在... ...,就算真的成功有了,最終也是一命換一命,或者都沒命的下場...這樣是你接受的嗎? ]

 

[ ... ]

 

[ 跳槽吧!跟著我混,危險度沒戰場高,工資也不低 ] 一時之間我哭笑不得的看著中也

 

[ 四年不見,你什麼時後變無賴了啊? ] 

 

我的身體瞬間被抱的緊緊的,然後對方的聲音仍是清晰的傳到我的耳邊 [ 只有對妳 ]

 

我在中也的懷裡笑了,然後悲哀的哭了,對方查覺胸前的濕潤感,立刻鬆手放開我,一邊為我擦眼淚,一邊焦急的看著我

 

[ 我只是喜極而泣了而已,有一種妄想成真了的感覺... ] 

 

中也無奈的看著我,最後又把我抱在懷裡 [ 在睡一會,嗯? ]

 

[ 好 ] 

我們兩個人再度相擁而眠,只是在我心中,那股濃郁到無法散去的悲哀感,一直環繞在心裡深處,無言的哭泣著...

 

 


 


天亮時在中也的懷裡醒來,早上各自去各自的工作崗位報到,中午吃個飯,沒事就到處去走走,有事就帶著一起出任務,晚上有時還在任務中,有時去浪漫一下,或者...提早上床睡覺...咳咳!

 

 

一個月後的某天早上__

 

在異能特務科走動的我,瞬間感到身體的不對勁,毫不猶豫的走進女廁裡

 

怦怦--怦怦--   我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冷汗從額頭冒了出來,好像缺氧般的眼前一黑,我就這麼無預警跪在地上...

 

[ 我該慶幸中也不會跟到異能特務科裡面嗎? ] 我緩緩的站了起來,隔著衣服摸著自己的左胸,我發出無聲的苦笑,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這些症狀...讓我知道...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呢...

 

 

中也...你會不會...難過呢?     我在心裡這麼問著,問著我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等自己的情緒平復後,出了廁所走到庭院去,我拿起了手機打給中也

[ 中也~ ]

[ 怎麼? ]

[ 咦??中也都不會好奇我打給你喔? ]

[ ... 只要妳說,我都會聽 ]

[ 哇嗚~~中也真好~~ ]

 

[ 有話快說! ]

[ 晚上喝酒吧~好久沒兩個人喝了~ ]

[ 知道了 ]

 

 

掛掉電話後,我面無表情的看著手機,又摸了一次左胸,這是我...最後的放縱了...

 

 

[ 最後的... ] 我無神的雙眼,看著遠處的天空,好像透過天空在看著什麼似的......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