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腦洞下的產物,OOC確定有

 

 

 

 

高級的法式餐廳單獨包廂內,桌子上滿滿的甜食,只有少少量的主食,中也點了一瓶紅酒,一邊獨飲一邊看著石川淳將甜食吃光一樣又一樣,正餐連動都沒有動,他挑了挑眉

 

[ 喂! 先吃正餐,既然現在是我的部下就給我聽話,嘖!答應的甜食不會少,名字、能力? ] 中也看著石川淳又準備撲過來咬的姿勢,立馬提到剛答應的條件,石川淳翹起嘴巴,不甘願的把甜食先推到一邊,拿起主食開始用餐

 

[ 石川淳,14歲 ( 嚼 ) ,接觸能恢復傷勢 ( 嚼嚼 ),喜歡甜食、討厭你 ( 嚼嚼嚼 ) ] 啪-!  中也握著的高酒杯被他捏碎了,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千真萬確是對方、故、意、的!!! 

至於是因為石川淳邊吃邊說話是故意的,還是因為石川淳說討厭他是故意的,就不得而知了~

 

[ 我... ]

 

匡啷的一聲,接著嘩啦的聲音不停傳來,玻璃不斷的碎裂、並且一直在掉落,石川淳和中也扭頭過去看

 

[ 臭青花魚--! 要自殺滾遠點 ] 中也暴躁的大步走過去,準備把太宰踢出窗外

[ 大老遠就聞到蛞蝓的味道,噁..實在是太噁了... ] 太宰手捏著鼻子,一臉嫌棄的樣子

[ 你這傢伙!! ] 中也抓著太宰的衣領使勁的搖了搖

 

[ ...所以新上司的名字,叫中原蛞蝓? 好奇怪的名字... 嗯...蛞蝓君,我吃飽了想回宿舍了 ] 石川淳在中也跟太宰"互動"時,把所有甜食吃光,理所當然的要中也開車送回去

 

[ 啥?! 我不是叫蛞蝓!! 我..嗚嗚嗚----! 呔,太、宰~~~~ ] 中也正要反駁,就被塞了一捆繃帶,他立馬吐了出來,一腳踹向太宰

[ 蛞蝓就是蛞蝓~共同行動那麼多次,你的動作我都看穿了 ] 太宰笑咪咪的回答,順便把中也氣的更加暴躁

[ 蛤? 那是我沒動真格的,我揍你一頓根本不用使出全力! ] 中也握著拳不斷衝向太宰,然後一次次的被躲開

 

 

 

[ 哎呀~淳淳子睡著了呢~都是因為中也太好玩了 ] 太宰抱起因為等太久而睡著的石川淳

[ 淳淳子是什麼怪稱呼,你的惡趣味依然十足的很,幹嘛?我的部下我自己顧 ] 中也吐嘲著太宰,準備要接過石川淳的時候,發現太宰緊緊的抱著對方不鬆手

 

太宰一貫的笑容收了起來,深邃的目光讀不出任何的訊息,中也皺起了眉頭,好像...太宰怪怪的

[ 喂。太宰... ] 

[ 要好好把淳淳子送回宿舍喔~ ] 中也還未問出話,太宰就把石川淳交到中也懷裡,而自己則揮揮手離開現場,臉上浮現的又是平常的笑容

 

[ 搞什麼? 話說這傻子也太輕了,有好好吃飯嗎? 嘖! ]

 

 

 

 

 

漸漸走遠的太宰,舉起自己的手掌 [ 即使睡著了,察覺到"朋友"受傷了,仍下意識睜開眼為其療傷嗎...? ] 為躲避敵方追查,選擇跳樓擊窗逃跑,意外遇到中也跟石川淳,因破窗護臉而受傷的手,在剛剛被石川淳用異能力治好了...

 

 

溫暖而希望被珍惜的人事物,會不會到最後仍從手中流逝消失呢...?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