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腦洞下的產物,OOC確定有

 

 

 

石川淳心滿意足的抱著剛買的甜食走在路上,突然一陣陣壓抑的哭聲從旁邊傳來,看了一眼心愛的甜食,好!  轉向,往哭聲的地方走去...

 

 

 

 

[ 歡迎光臨---  欸? 咲樂妳怎麼會跟著這位小姑娘回來? ] 正在煮著咖哩飯的大叔,看著石川淳牽著咲樂的手走了進來,黑色的長髮、灰藍色的眼眸,正好奇的四處亂看,青澀的臉看不出有威脅感,穿著素色的白衣、黑色長褲再搭配一件長版外套,雖然說憑外貌來判斷人不一定準確,但是看起來也不像壞人,大叔放開握著電話的手,笑呵呵的問

 

[ 因為..因為買東西的時候,跌倒了劃傷膝蓋,是石川姊姊用異能力幫我治好,然後再送我回來的 ] 咲樂緊緊抓著石川淳的手不放開,石川淳沒任何的表示,任由被咲樂抓著

 

[ 咲樂,他們在擔心妳了,快去抱平安 ]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咲樂如此黏著對方,讓大叔稍稍覺得不妥

 

石川淳靜靜的看著大叔跟咲樂的對話,她蹲了下來 [ 紙袋裡的甜食妳可以選一個,只能一個喔! 唔..我下次再帶別的給妳 ] 看著咲樂突然放光的眼睛,生怕自己喜愛的甜食會少太多,特意強調只能一個,其實是   咲樂的心裡認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跟別人分享=可以當朋友=能在見面黏著對方。

[ 嗯~ ] 咲樂開開心心的選了一個甜食,在石川淳臉頰親了一下後就跑了出去,那發自內心的喜悅笑容是怎麼也裝不出來的,咲樂很喜歡石川淳,但是為什麼?

 

[ 看來咲樂真的很喜歡妳呢,我請妳吃咖哩吧,當妳送咲樂回來的謝禮 ] 小孩子都是很敏銳的,大叔看咲樂如此親近石川淳也就放下了戒心,對於大叔的好意,石川淳點點頭

 

 

 

 [ 噗--唔!! ]   石川淳吃下一口咖哩,在即將噴出來之前捂住了嘴,浪費食物是可恥的,所以她強吞了下去,那白淨的臉慢慢脹紅了起來,額頭開始冒冷汗,接著開始猛灌水,甚至心想著配著甜食吃會不會更好?

 

[ 欸? 很辣嗎? 這已經是辣度再減半的程度了 ] 看對方是小姑娘就把辣度減半了,看來如果是正常辣,飯可能噴出來了

 

[ 好..好辣...嘶~好難受 ] 石川淳趴在桌上一份生無可戀的模樣,這種辣度誰能接受?

 

叮鈴----門上的鈴鐺輕脆的響著

[ 唷~織田作你下來了,照舊的一份嗎? ] 大叔熟練的問著,未說完,手已經在動作了

 

石川淳看著放在她旁邊,那碗充滿紅色系列的醬汁,這會有多辣? 再看看坐她旁邊的男人一口接一口的吃進肚子,臉部表情不變、汗也沒流,難道剛剛的辣是錯覺?再吃一口好了...

 

咕..嚕..石川淳再一次的把口中的食物強吞下去,旁邊的這個男人不是普通人...  她默默的把飯推了過去,而男人也順手接過來吃,吃完飯後,他轉過頭

[ 我是織田作之助,朋友都叫我織田作,雖然我是姓織田...  謝謝妳幫了咲樂 ] 

 

所以這不是普通人的男人,把我當成朋友?喔... [ 織田作你好,我是石川淳,你是我第一個朋友,很高興認識你 ] 淺淺的笑容出現在石川淳的臉上,純真的模樣,讓織田作想到樓上他收養的那些孩子,感覺不壞,不過...

 

[ 下次不能挑食,咖哩都要吃完 ] 一臉認真的織田作,讓石川淳臉變了又變,喉嚨又痛了...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