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什麼的...只看過動畫和劇場版,寫的是黑幫時期,港黑首領已經是森 鷗外了,女主入港黑時,雙黑的傳說還未開始,總之~私設一堆、崩壞人設不負責(攤手

 

一切都是腦洞下的產物,OOC確定有

 

場景之一

[ 蛞蝓腦袋不好,妳不說他就不知道唷~啊~小姐要不咱們一起殉情吧~ ] 太宰治手指捲著石川淳的頭髮,笑咪咪的說著

[ ... 太宰,殉情好玩嗎... ] 石川淳疑惑著看著太宰治

[ 當------ ]  [ 死青花魚!去死吧!! ]  碰--  中原中也一腳踹飛太宰治

[ 嘖.叫妳傻子,難道妳就真的沒大腦嗎?蠢! ] 中原中也猛戳石川淳的額頭

 

場景之二

[ 妳這傻子!!為什麼不躲?? ] 中原中也抱著滿身是血的石川淳不敢置信的問著

[ 咳!...因為太宰不在嘛...所以我得撐到太宰來啊...不然你的身體會崩潰的... ] 止不住的血,不斷從石川淳口中咳出

 

場景之三

[ 咩咩咩咩咩咩 (這是怎麼回事 )!!!! ] 

[ 石川淳妳給我講人話!! ] 中原中也居高臨下的看著石川淳

[ 我...我跑..還來...來得...及...嗎...? ] 石川淳顫抖的說道

[ 妳、說、呢、? ]

 

 


女主-石川 淳 (いしかわ  じゅん)   

森鷗外帶愛麗絲去甜食店,意外拐回來的14歲異能者。

對石川淳來說,織田作之助是亦師亦友的關係

異能力為 『 紫苑物語 』通過接觸便能恢復傷勢,反之也能引起器官衰竭。

             『 無盡燈 』自成一處的黑暗空間,唯一的光線來源只有"燈",無盡亦無窮端看使用者如何使用它。

初入黑幫為14歲。生日12/29。喜歡-甜食、中原中也,討厭-打雷。

女主的原型角色來自於太宰維基百科的這句  太宰治又和坂口安吾、織田作之助、石川淳等人同屬「無賴派」或稱作「新戲作派」。』 太宰跟前面兩位都是朋友,那就寫石川淳吧~然後性轉一下,就是我的萌女主(傻笑)  中也我來了~(喂!),除了人名還有書名是真的,其他一切皆編造的,文學造詣不好的我,就是寫個心情舒爽的,請不要太較真。

原形及異能名稱來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F%B3%E5%B7%9D%E6%B7%B3

石川淳-加入黑幫前.png

石川淳加入港黑前

石川淳-加入黑幫.png

石川淳加入港黑後

紫苑-異能力發動時會呈現淡紫色的光芒

資料來自於--https://baike.baidu.com/item/紫菀/770771?fromtitle=紫苑&fromid=30405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