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來你們很努力呢 」很努力的想著怎麼玩弄人類...   夜櫻心裡冷笑,面上卻是笑吟吟的和氣模樣,果然跟總司相處久了,外在偽裝也越像了 

 

 

「 嗯嗯~~雇主雇主~我們很努力在工作唷~有沒有獎勵?是不是會多給一些靈力呢~雇主最好了~ 」今劍表現出像個孩子一樣,做的好就能被表揚並且有獎賞,純真的表情、天真的言詞,總會令人感到失笑無語,若是心軟又愛寵溺的人,說不定就順勢答應了,可惜,夜櫻可不是會隨意心軟的傢伙,就算沒有本丸之心傳遞訊息,她也不會隨便的卸下防備心,由其是對這些不知存活多少年,經歷過多少負面情感的千年刀,她只會把防備加重,而不是減輕。  不過...

 

 

「 你們是鯰尾和骨喰吧? 兄弟情真不錯 」像個連體嬰一樣,兩刀抱在一起緊密不分,正確的說,是鯰尾像八爪魚一樣,黏在骨喰身上,扒都扒不下來的那種

 

骨喰對夜櫻點頭表示回應,而鯰尾雙手仍緊緊抱著對方,他的頭微歪、揚起一抹詭異的微笑「 兄弟是我的唷~ 」這種總司獨佔近藤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夜櫻心裡吐槽,接著頭轉向小夜

 

「 我說... 小夜你是哪裡找到他們三個的? 」除了骨喰本體損害嚴重外,鯰尾和今劍本體倒是還好,就是本體周遭散發很詭異又感覺危險的黑絲而已,當時夜櫻用靈力喚醒時,久久無法顯現,所以就讓帶回他們的小夜看顧

 

 

小夜低頭不語,抿著唇搖著頭,表示不願意說,突然--本丸之心傳來些許畫面,原來是從本丸右方那邊帶回來的,怨氣叢生的地方...莫非是碎刀丟棄的地方?  看來需要去那邊走一趟了

 

 

「 雇主累了嗎?需要我準備什麼嗎?泡澡如何? 」藥研走上前,離夜櫻只有三步之遙,他的內心躁動了起來,近了近了...啊啊~其他人是不是毀掉比較好?這樣雇主就是我的了...

 

「 不需要,我的生活打理習慣自己來,還有別離我太近~否則,我會揮刀砍了你唷~ 」嗜血的笑容、隱隱環繞於身的殺氣,令藥研不自覺的後退幾步,不只是藥研,鯰尾警戒的抱著一臉訝異表情的骨喰,不斷向後退去,小夜則是緊張的把手放在本體上,就連維持天真模樣的今劍也沉下臉來,這身殺氣可不是斬了一、兩人就能形成的...目前還保持不動的,是一臉平靜的山姥切,還有...

 

 

「 您上過戰場嗎? 」蜻蛉切驚訝的看著夜櫻,要有這身殺氣,恐怕只有在戰場上不斷廝殺對敵才形成的了,但是審神者上戰場...與他記憶中的前任,可說是差的天南地北,不過也正因為這身殺氣,讓蜻蛉切更忠心於夜櫻了   

 

 

「 ... 蜻蛉切跟我來,其他人散了,本丸之心會判斷給多少靈力 」因為殺氣而知道上過戰場,然後在內心表忠心的蜻蛉切,夜櫻表示"..." 這估計是第一個正常的付喪神 

 

 

 

 

 

「 坐吧,說說你斷裂之前的記憶吧 」在本丸之心與蜻蛉切簽訂完雇傭契約後,夜櫻坐在辦公椅上,示意蜻蛉切坐下

蜻蛉切皺眉「 主人,為何不簽訂主僕契約?這樣危險的機率會下降許多,不穩定的存在...還是扼殺掉會比較好 」

 

夜櫻愣了愣,隨即笑了出來「 蜻蛉切你可真耿直,你是知道的吧? 前任讓你死守卻放棄了你,背棄了這本丸的所有刀,還有她以前的做為,別說你不知道,即使如此你仍是要這麼說? 」

 

「 是。這是做為武器的本分,在下恪守的是自己做為有主人的武器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這也是在下的本心,所以即便前任主人怎麼對待,在下一樣會恪守本分 」蜻蛉切一臉嚴肅正經的話語,讓夜櫻有些另眼相看,沒想到還有如此恪守本分忠心的付喪神,不好好回答的話,總覺得對這傢伙很失禮呢

 

 

夜櫻端正了坐姿「 首先,主僕契約限制過大,不論是對我,或者是對你們; 再者,危險是用來克服的,先別反駁我,我不是受人保護或依賴別人的菟絲花,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與探索,不刺激的人生怎麼會有趣? 最後...雇傭契約,有付出者才有回報,不付出是不會獲得靈力的,被本丸之心認可的我,可是相當於多了一雙能監視的眼睛啊~想糊弄我?行啊~儘管來,我不在乎~反正我靈力直接給本丸之心,由它判定可比我精準公平的多~ 」想到等等某些傢伙,會因毫無靈力獎勵的結果,而扭曲的臉...     夜櫻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看到夜櫻這樣的蜻蛉切,無奈的揚起嘴角也放心了,最起碼夜櫻知道自己所面對的危險程度「 即使是雇傭契約,於在下的心中,您仍是主人 」

 

夜櫻無奈翻了個白眼「 隨你吧...回歸正題,說說之前的記憶吧 」

 

「 是,戰鬥開始前,前任主人曾說... ... 」

 

 

< 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