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個腦袋挖了一個洞而生成的還願文,嗯...完全的洞洞物 (啥?) 接受的在往下看~

 

 

 

 

 

 

 

四個月多月、一百多天的時間能讓人成長多少? 能讓人...

「 鶴丸國永!你給我站住!!! 」

 

嗯...能讓人從文靜又懵懂無知的少女,變成走廊奔跑、還一邊脫下鞋丟前方人影的...呃...奔放少女...

 

「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嘶!...人生就是要受到驚嚇才不會太無趣嘛... 」少女的一隻鞋絆倒了鶴丸,另一隻鞋砸中鶴丸的左臉,然後再被少女追上捏住了右耳,即使鶴丸陪著笑,少女的手還是使勁的捏著不放

 

「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

 

「 還不是這傢伙! 不知道哪來的鬼面具,還披著一件血衣...睡醒一睜眼,不嚇到尖叫才怪!...欸? 」聽聞問話,少女下意識回話,可是...陌生的聲音讓少女疑惑,抬頭一看...瞬間!!    嗯,少女整個僵在原地...

 

「 唷!三日月你終於來了,主上就交給你了 ~ 」鶴丸把徹底僵住的少女直接堆到三日月面前,手一揮,瀟灑?不...是逃命跑走,誰知道少女什麼時後恢復找他算帳

 

三日月笑笑的看著眼前的少女,再看看四周感受著靈力「 這裡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嗯?感受到衣服被拉扯,三日月低頭一看,少女拉著他的衣服,淚眼汪汪嚼著嘴,然後...

 

「 哇啊~~~~~~,你終於出現了! 你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嗎!你知道我想你多久了嘛!你知道...那些檢非使多可惡嘛!根本就是霸佔著你,不讓我找到你... 你說檢非他們是不是很愛你?難道你們有特殊的關係? 」

 

嗯...前面的還流著淚述說著,中間說到檢非就開始咬牙切齒,最後...那副星星眼求八卦是什麼意思?不要狐疑著對我上下左右看...我沒有特殊癖好!  三日月皮笑肉不笑的在內心想著,他是爺爺是個老頭子,他不在意...嗯,他絕對沒有在意被面前少女當作有特殊癖好...

 

「 唔嗯~這就是所謂的肌膚之親吧 」

 

「 策查不素幾乎吃輕 ( 這才不是肌膚之親)! 」少女的臉頰被三日月用手捏成裂嘴臉,仍不忘反駁對方

 

三日月靠近少女「 嗯?吾手與您的臉接觸,不是肌膚之親...嘛~我是個老爺爺了,這時代的肌膚之親,不甚了解...請您 為我解惑可好~? 」

 

「 三日月殿!我抓到你了~ 」今劍聽鶴丸說三日月在走廊,遠遠的看到身影就跑了過去並且撲了上去,然後....喀?!

 

嗯...三日月跟少女的唇齒互撞,少女羞紅的臉 (那是氣的) ,與三日月一臉明瞭的臉 (爺爺你在明瞭啥?)

 

「 甚好甚好,這年代的肌膚之親,我瞭解了,感謝您為我親身解惑,今劍為我熟悉環境可好? 」深知闖禍的今劍抓著三日月直接跑了就走,留下少女一個人在原地

 

 

「 我的初吻啊~~~!!! 」

 

 

 

 

以上~不負責的作者立馬落跑~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三日月宗近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