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說...你是認真的嗎... 」審神者雙手抓著一張紙,臉色僵硬的問著身旁的刀劍男士,她多麼希望對方回答"不是"

 

 

「 是的。這是我小小的心願,想必對殿下來說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優雅的身姿、迷人的微笑,配上精緻的面具,簡直魅惑人心...

 

 

審神者就這麼迷失在對方的笑容裡,不自覺的點點頭表示同意,雖然事後她鬱悶的想捶地,果然會魅惑的男人(刀),都是毒藥...欲罷不能的毒藥!

 

 

可是看著那會魅惑人的笑容...不管來幾次都記不起教訓啊~

 

 

 

 

 

 

 

夜晚__微風輕徐  像是情人溫柔的撫摸,柔和的月光  像是替需要的人製造浪漫的場景...而咱的審神者剛吐完,正坐在庭院裡醒酒,品酒舞會什麼的...真是痛苦的折磨啊...

 

審神者獨自一人坐在庭院,她的手撐著下巴、頭微歪,視線就這麼透過玻璃窗,看著裡面那會魅惑人的 大般若長光,清純的、嫵媚的、成熟的,上了年紀的貴婦,只要是舞會中沒有男伴的女性,通通圍繞在其身旁...

 

他與她不一樣,在這種場合下,大般若一直是優雅迷人的,幽默不失風趣的...  要不是她當了審神者有了契約在,這優秀的人...不,在本丸那些優秀的男人,她通通不會有交集的...她與他們根本就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才對...

 

「 美麗的殿下在思考什麼呢~?有什麼困擾的事情儘管說,我會在這與您一起想辦法 」審神者聞聲抬頭,只見大般若靜靜的站在身旁,如往常般優雅迷人,只是雙眼卻透露出明顯的擔憂情緒,是為了讓她知道他在擔心她嗎...?

 

審神者連忙搖搖頭「 大般若,你不是與那些女性們聊得很愉快嗎?丟下女性們,可不是紳士會做的事喔! 」

 

一抹了然的神色閃過,大般若收起擔憂的情緒,魅惑人心的笑容再度揚起「 我是來邀請殿下與我跳舞的 」

 

「 呃...那應該邀請你有興趣的女性才對啊... 」審神者有些茫然的看著大般若,不知道為什麼會來邀請她...因為她是他的主人嗎...?

 

「 有興趣的女性嗎...當然是邀請美麗的您,與我共舞一曲 」大般若伸出手,邀請審神者與他共舞

 

「 欸!! 你的興趣是我嗎?我我... 」審神者慌忙站起,起身的太急,腳就這麼踩到裙襬,整個人往前撲到大般若的懷裡

 

「 哎呀。那我是否該做點甚麼?譬如...對您表達愛意如何? 」大般若神色自若的摟著審神者,微啞的嗓音就這麼傳到審神者的耳裡

 

審神者爆紅的臉,與大般若愉悅的笑聲,就這麼迴響在兩人的心裡.....

 

《 完 》

---------------------------

腦洞大開啊~沒洞砸開就好~  話說~三日月入我宮了啊~終、於、啊~~~

馬上來砸腦洞,來想想要如何歡迎迷路爺爺,然後巴型薙刀90等了...所以一次兩篇兩個洞...(躺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大般若長光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