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想要探索未知的世界嗎?你的生活平淡無奇嗎?只要踏入了...哼哼...你就知道了 』 停___!這又不是無限小說,這是哪門子的開頭啊!!

 

 

「 鶴丸你確定要進去這裡? 」審神者手指指著前方的黑洞,深深覺得頭頂上很多烏鴉飛了過去,她真的不想吐槽啊...哪個傢伙腦洞這麼大,無限小說的開頭都搬來了...

 

「 嗯~人生總是需要驚嚇,過於平淡心會死去的 」鶴丸不等審神者反應過來,抓著她的手就這麼走了進去...

 

「 我說...雖然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但是有微弱的光芒在,也沒什麼恐怖的啊,對吧,鶴丸? 」一進到裡面,鶴丸就放開審神者的手,審神者若無其事的往前直行,實在是太安靜了,只好開口打破這異樣的安靜感...

 

「 嗯?鶴...鶴丸?你..到哪去了? 」久不見鶴丸回應,往後一看,本該在她身後的鶴丸不見人影,獨留她一人征征的站在原地

 

這個時候突然起了風...雞皮疙瘩逐漸遍部審神者全身,喀喀聲由遠至近傳來...貌似骨頭相撞的聲音也是這種的...審神者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

唔....奇怪...?背後怎麼突然感覺濕濕冷冷的...    審神者眼眶佈滿淚水、身體僵硬著,脖子慢慢的向後轉...

... ...

慘綠色的光芒中,男人的眼瞳呈凹陷狀,雙頰像隨意拼接一樣凹凸不平,泛黑的唇邊抖動著、邊流下不明液體,額頭處鮮血緩慢滴落....

 

啊~~啊~~啊~~    鶴丸....我驚嚇完了,你玩夠了沒?玩夠了就回去了喔 」審神者先是驚聲尖叫,然後面部表情慢慢平靜下來,過於平淡且像哄小孩的口吻,讓那個男人定格在原地,審神者無奈的搖搖頭,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尖叫也是很累的好嗎?  身體還要配合的僵直...還有面部表情...哀...真是的....

 

「 這反應...真是嚇到我了啊... 」鶴丸呆愣愣的開口,隨之苦笑...  咱審神者怎麼就不一樣呢...   好吧,至少不無聊...

 


 

「 主人,為我更衣很有趣嗎?我是沒有選擇權的...只要您喜歡便好... 」宗三那似哀似泣的聲調在審神者的旁邊響起,然後...江雪平靜的眼神中透露著"沒有拒絕權嗎"這樣的意思...

 

「 我說...來遊樂園穿著袈裟,不是很奇怪嘛!? 換個襯衫加上牛仔褲而已,有..有什麼不好啊! 」審神者理直氣壯的說著,眼睛不斷瞄著江雪、宗三兩人,這容貌配上氣質!若是襯衫換成軍裝...禁、慾、風、啊!!  不行...... 我的鼻血要流出來了....

 

「 ... 」江雪與宗三兩人對看,一人站在審神者左邊、一人站在右邊,雙雙靠在她的耳旁,輕輕的吹著熱氣...

 

「 光這樣看,就滿足了嗎? 」江雪平靜的聲音,此刻聽起來有些勾人...怎麼辦,好想伸出爪子調戲...

 

「 讓我陪侍身旁,這種事...主人是期待的吧...? 」宗三襯衫扣子,本來是扣到頂端,此刻解開了兩顆扣子,微微歪著頭、誘惑著審神者...

 

咕嚕咕嚕...審神者不斷吞嚥著口水,美色當前...是吃呢?還是吃呢?絕對是吃了的吧...   

 

「 回..回去了! 」審神者大步大步的走,心裡內流滿面...她有那個色心沒那個膽! 嗚呼呼....

 

江雪與宗三兩人無奈對看一眼,江雪嘴角微微彎起,宗三輕嘆一口氣,他們兩快步上前,勾著審神者的手,結束這輕鬆的一天...

 


作者: 滿等文終於寫完了~(撒花       不過活動又要來了...  腦袋準備再度挖洞開坑,誰是下一位滿等的咧~(笑

話說...我的薄樱文... 真的有新歡舊愛就往後站了(滾齣

刀劍文...應該會寫到卡殼之後,才會繼續更薄樱文吧?

想看文的審們~歡迎鞭打滴蠟~催我寫唷~(你這個M((踹

arrow
arrow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