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極化修行前的放鬆休假? 」原本在房裡研究藥理的藥研,在聽到審神者說的話語時,愣了神且不解的看著審神者

 

             「 藥研你達到目前自身的極限了,不是嗎?出陣、出征、內番都休息一天,可以提要求喔~藥研想要什麼呢? 」審神者頭微歪,她很好奇藥研會提出什麼要求

 

 

            達到自身極限,審神者會獎勵休假一天,那天想要什麼,審神者都會盡力完成。   這是本丸迎來審神者當天,審神者親自頒布的規定,可以要求禮物、可以要求陪伴、也可以由審神者決定給予的獎勵,當然也可以像和泉守兼定一樣,要求提前去極化增加戰力,雖然在政府剛開放打刀極化,就跑去修行是很不理智的舉動...

 

            「 ....藥研?.....藥研?........藥研!.........藥、研!!!

 

           「 嚇! 」藥研被審神者突然提高的音量嚇了一跳,只見審神者氣沖沖的鼓著臉頰、雙手插腰瞪著自己...

 

            藥研稍微一想,立馬九十度鞠躬「 大將,我走神了,抱歉。 」審神者無奈扶額,她蹲了下來並且用手指戳著藥研的額頭

           「 算啦~倒是藥研你想好了嗎?還是我來想呢~? 」

 

           藥研皺起了眉頭,他實在不知要什麼獎勵,但是交給審神者來想...「 如果是交給大將來想,大將是想給予什麼獎勵? 」

 

          「 當然是給藥研穿上女裝去現世散步啊!跟亂可愛的臉不一樣,藥研屬於很精緻的那種,啊~~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棒~ 」只見審神者陷入自己的幻想中,興奮的轉了個圈,然後期待的看著藥研,眼神中充滿著"答應我、答應我吧~"  這是獎勵還是懲罰?

 

           藥研眼神游移了一下「 可以去現世散步...但是,是約會 」 審神者聽完,可惜的嘆了口氣,然後.... 約會!?

 

       「 原來我跟石切丸的獎勵內容,是被你聽去了啊...等等...那我那天的穿著打扮...你也...! 」審神者先是理解的點點頭,然後發現藥研點頭表示穿著部分也看到之後,瞬間臉上溫度升高、爆紅,猶如一顆紅蘋果令人想要咬上一口

 

      「 沒想到平常穿著保守的大將,那天的裝扮是如此的不同,所以我也想要大將...為我換上不同的打扮 」直白的話語,微微沖散審神者心中的害羞情緒

     

 

      「 我..我知道了... 」

 

 

 

  淺藍的漸層色無袖連身長裙,裙襬處的皺褶就像是平靜的大海,微微晃動著...審神者嬌羞的表情與燦爛的笑容,是藥研心中最美麗的畫面

 

 

 《 完 》

 


用地下層50F來練等,第二部隊-岩融(滿等)、螢丸(98等)、小狐丸(95等)、鶴丸(94等)、蜻蛉切(93等)、江雪(為了練藥研跟和泉,目前76)

螢丸今天應該能滿等...然後...毛利真的會掉嗎!?    看看岩融、藥研滿等,和泉8X等被我送極化,螢丸也準備滿等....毛利就是不來啊!

好吧...這麼優良的練等天地要去哪找?算了吧(攤手)  毛利下次活動複刻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藥研藤四郎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