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啊啊啊啊啊~~~~~~~~~~~~~~~~~ 」

 

 

淒厲的尖叫聲迴繞在這平原上,令人不經猜測是否發生了慘不忍睹的事情,不然這聲音怎麼如此淒慘?

 

..

...

....

 

 「 嘎哈哈哈!主人啊~來吧,胸膛就借給你!咚的一聲撲過來吧! 」岩融剛經歷完戰鬥滿足的大笑,還拍拍自己的胸膛讓審神者撲過來

 

「 噁... 不、不用了...我休息一會就好... 」剛吐完的審神者,又乾嘔了幾下才順好了氣,她抬起頭有氣無力的回答岩融,並笑了笑表示自己無礙

岩融無時無刻揚起的笑容,漸漸收了起來、表情淡淡的看著審神者,然後他蹲了下來直視著審神者的眼睛...

 

「 怎、怎麼了嗎...?岩...啊! 」收拾好的審神者被岩融盯著渾身不自在,開口還未說完就被岩融摟進懷裡

 

「 主人啊...您為什麼今天一早,說可以放我一天假,讓我盡情的做什麼、去哪裡都可以? 」岩融的聲音從審神者的頭頂傳來,聽起來有些悶悶的,不知是因為聽的角度問題,還是岩融的心情不佳...

 

審神者抬起手摸著岩融的臉頰「 因為今天是你到達自身極限的一天啊~ 」

 

「 所以我要求主人陪我一起戰鬥享樂,主人才會同意的? 」岩融的聲音仍是聽起來悶悶的,審神者忍不住掙脫懷抱,她墊起了腳尖、雙手捧著岩融的臉,認真的看著對方

「 因為我也想知道岩融的樂趣啊,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刺激,然後大吐特吐...真是丟臉... 掃了你的興致呢,抱歉啊... 」

 

岩融聽完審神者的話,單手托起審神者,直立起身子向前走去,重心不穩的審神者只好摟住岩融的脖頸,淡淡的青草味傳到鼻腔內,剛才大開殺戒一番岩融...渾身乾淨如初、連血腥味都沒有...反到令人安心...

 

等岩融走到目的地時,審神者已經睡去...徐徐的風輕輕吹來,前方百花爭艷、蝴蝶飛舞,形成一副安寧的美景...只是這一切要等審神者清醒才看的到了

 

『 要配合主人的狀態調整自己,切莫讓主人遷就於你!』 出門前蜻蛉切的叮嚀在這平靜的時刻想起,岩融將本體輕輕的放下,放慢動作緩緩坐了下來,調整好姿勢後,默默看著摟著他脖頸而睡的審神者

 

「 主人啊...是您說讓我盡情做什麼都可以的... 」岩融舉起空著的那隻手,輕柔的摸著審神者的下巴、微微抬起,將自己的唇印在審神者柔嫩的唇上...

 

《 完 》

 


作者:這次的地下城活動剛好拿來練等~從第一層開始爬起,那時岩融才6X等,等爬到五十層的時候72等,練等兼看看毛利會不會掉...

結果我岩融都滿等了,那盤菜還不來啊啊啊!(敲碗   好吧...繼續練藥研(85等)跟兼桑(78等),練到滿等在扔去修行...

希望那盤菜趕快到我嘴裡~(你應該先想藥研跟兼桑的滿等文)

其實博多、後藤、信濃、包丁我也都沒有(刷了但不來)...才定居五十層練等

拿出肝勁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岩融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