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早上做的夢,猶豫許久還是打了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摀臉)

完全是扭了藥研的性格啊啊啊

若是不介意在往下看比較好....

 

 

 

 

 

 

 

 

 

 

 

 

開始囉~不後悔?  那往下看吧

 

 

 

  「 藥研!快點去手入室治療! 」審神者手叉著腰,居高臨下的盯著藥研

 

  「 大將,這只是輕傷,別在意 」藥研不以為意的說著,而審神者的臉瞬間黑了不少,審神者伸手抓著藥研的手臂,拉著他向前走

 

   「 輕傷也是會變中傷的!去手入室!! 」

 

 


 

 一進去手入室,審神者放開藥研的手臂,開始放入療傷所需的資源...

 

 「 大將,我不是小孩子,我能自己處理傷... ...呃! 」未說完,審神者的臉就這麼靠了過來,嚇了藥研一跳

 

  「 就是小孩子,才會想這種傷無所謂之類的!看著是輕傷,已經演變成中傷了,再放著不管...你要這傷變成重傷嗎?藥研! 」

 

  藥研沉默不語,審神者不經想著自己是否說話太不經大腦...突然____視線旋轉,回過神來,視線的正前方是天花板...?

 「 欸?怎麼回事...? 」

 

 「 大將,有傷要治療...我這裡受了傷,就麻煩大將為我治療了...  」藥研一手摀著胸口,一手抓著審神者的手腕,人跨坐在審神者身上

 

 「 藥、藥研...有話好、好好說... 」感到不妙的審神者,換上可憐兮兮的表情、討好似的開口

 

  「 治療...可是我的本職呢~大、將~ 」只見藥研原本摀胸的手,伸進衣服內並掏出了一瓶裝著透明液體的小瓶子,他咬開了瓶蓋,將裡面的液體全數灌到審神者的嘴裡

 

  本來還在掙扎的審神者,在那液體入口後,漸漸的沒了力氣、口中發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 大將,我們來好好的治療一番吧... 」藥研的手抓著審神者的衣服準備掀起...

 

 

 

 

「 小狐要去請主人梳毛,要與小狐一同前去嗎? 」手入完的小狐丸看著早已手入結束的藥研,見對方仍待在原地,只好開口詢問對方

 

藥研有些茫然的看著小狐丸,原來...是夢啊...

 

《 完 》

 

這就是藥研的手入之夢(笑

雖然夢的莫名其妙...性格也被我扭的莫名其妙...

可能是最近衝6圖,他太容易受傷的緣故,這個夢就來了?如果沒有親親小狐來打斷...鼻血直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藥研藤四郎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