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近侍換成江雪 (其實是剛好把他換成第一部隊練等...)  沒想到...一鍛下去就是浦島虎徹啊! 能鍛到的脇差,我終於都入手了~ 

 所以..鍛不到是因為我的近侍都是栗田口? 剛好練短刀部隊 (愛牽拖

 

 然後呢~看到江雪把我一直以來,鍛不到的浦島 ( 一切都是淚 ) 拐了進本丸,心想...三條派的 除了爺爺-三日月宗近,就是園長-岩融兩位還沒入手,不然...材料丟下去 ( 其實心裡大喊,江雪看你的囉~ ) 

 

結果~顯示5小時唷!是5小時唷唷唷!!  當下大喊~YA~~~  岩融來了~~不愧是本審的和事佬 (蛤?) , 因為自己討厭戰鬥,所以找來愛找樂子的岩融?

 

 

 

 等等...

 

我現在還能用鍛的,卻還沒有入手的... 三日月宗近、鶯丸... 兩位茶友,你們是說好一起不來的嗎? 我是繼續用江雪好,還是用鶴丸揪你們出來?( 老人家表示: 驚嚇過度不來也~)

 

畢竟...身為大路痴的本審,5-4 依然迷路找不到爺爺中... 進王點次數仍是低到不行,都往右上的那條走、接著回家,檢非也不怎麼想找我喝茶的樣子,可能看我迷路成這樣子,表示無視我? ( 不要啊~~~我要解每日 )

 

   

 

 關於刀劍亂舞的腦洞越開越大...  暫時的設定...

薄櫻劇場-士魂蒼穹,齊藤、沖田加上女主三人在會津一起並肩戰鬥,女主突然被黑洞吞噬消失、沖田羅剎之力耗盡,齊藤喝下變若水,女主未昏迷前親眼見證沖田死亡,齊藤喝下變若水獨自奮戰,醒來穿越至刀劍亂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