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膳後,原田、永倉、藤堂、雪村以及源夜凜坐在中庭的木梯,而齊藤與沖田站在中庭的中央,手中空無一物,只有... 「 等等!你們打算用真刀? 」

  齊藤、沖田兩人靜默注視著對方,眼中灼熱的戰意只有兩人才知曉,或許成熟的原田已經猜測到這場比試的主因,因為他帶著些許疑惑的目光,輕睹了源夜凜一眼

 

  「 喂喂..就算月光沒被雲層遮擋,在這不算清晰的地方切磋...真是的...算了 」未說完話的原田,被場中的兩人看了一眼,那眼中的迫不及待,令他閉起了嘴

 

 

   「 嘛~收不住手,砍了也是可以的吧?一君~ 」調笑的口吻,認真的眼神,感覺不像是玩笑話...

     齊藤手放在刀柄上以示回應,來吧!

 

  颯颯吹動樹枝葉的風聲響起,霎那間__刀劍撞擊的噹螂聲迴盪在中庭,兩人的刀不斷撞擊在一起互不相讓,進攻的速度、步伐的閃躲,尋那一瞬的漏洞攻擊,不相上下的兩人,淋漓盡致的比試令人感到舒爽

 

  「 說不定一君今天能連勝呢 」回答沖田的是一記順斬,並且在沖田以為齊藤會收刀退回,找下一個攻擊契機時,齊藤卻趁勝追擊向前刺,刀筆直的停在沖田的喉嚨前

 

  「 ...不愧是一君呢...」沖田無奈的開口,不甘的眼神諭示下一次不會輸的!

 

  在眾人回味剛剛的比試時,源夜凜站起身、漫步的走向中央「 阿一,我想打 」

 

 「 等等!夜凜你這樣太亂來了...,齊藤快說說夜凜...算了... 」在原田發覺齊藤與源夜凜已經站定位,並且隨時能出手時,再度閉上了嘴,他無力的想...反正土方去大阪辦事,說教還是論懲處,也是等土方回來的事了,不如好好欣賞一場比試

 

 

 

   場中兩人靜默不動,旋即___噹!!

 

  「 一..一君的居合被擋下來了! 」震驚的表情,凝固在藤堂的臉上,眾人不敢置信,原來源夜凜的實力有這麼強,畢竟齊藤的出手是完全不留手,除了雪村不懂這種比試,相反她覺得這樣很危險...沖田先回神過來,他摸了摸肺部、輾然而笑「 很有趣不是嗎~? 」

 

 沙沙聲響起,兩人快速移動著,速度之快讓人只聞其聲、看不清其影,眨眼間兩人動作停了下來,源夜凜此刻的舉動像是小鳥依人般的依偎在齊藤的懷裡,實際上她手中的刀幾乎貼在齊藤脖頸上,而齊藤的刀則停在源夜凜脖頸前半公分的距離,當然刀的角度在旁邊坐著觀看的眾人是看不到的,只以為兩人的刀停在一樣的位子

 

  「 平手!? 」藤堂難以置信的大喊

   「 不,我輸了 」兩人收刀後,齊藤淡淡的說著,真實情況是什麼,他心知肚明...輸了就是輸了,他不會因為輸了女人沒面子就不承認,這是對武士道的一種侮辱!

   「 非生死,無需使用掣擊,你亦沒用牙突,所以平手 」

 

 


 

  「 阿咧~?晚上一個人到男人的房間,是會被襲擊的唷~小夜~ 」輕挑的語氣、無所謂的態度,沖田就這麼坐在被褥裡,看著進入他房內的源夜凜

 

   源夜凜跪坐在沖田前面,手覆在他的肺部,溫和的綠光緩緩冒出、滋潤著...   滋潤,對..就是滋潤,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沖田清楚他的肺部出現問題了,源夜凜的綠光,對他來說,就像給乾枯的大地給與養分、滋潤著乾燥缺養分的地方...   沖田眼神微暗,他推倒源夜凜、隨即整個人撐在她的上方,居高臨下的看著源夜凜

 

  「 小夜對我這麼上心,是喜歡上我了嗎?一君可是會難過的哦~ 」

  「 你於我有賜名之恩,恩未還...你不能死 」沖田聽完源夜凜的回答,俯身靠近揶揄一笑,手放在她的腰帶上「 即便...是想要妳的身子? 」

 

 源夜凜靜靜的看著沖田「 我不是人類,人類女性看重的貞潔,還是人類社會中的禮節,我全然不在乎,若你要,我予你 」

  

  沖田坐起身、背對著源夜凜示意她離開,在源夜凜即將踏出房門時...「 一君對妳來說...是什麼? 」

 

 

「 我的所有物,從我撿到他的那刻起 」

 

 

------------------------

作者:過了許久,我又生出一章啦~(撒花

實在是最近太迷刀劍亂舞了...玩著刀劍亂舞,聽著刀劍亂舞音樂劇...享受阿享受~(陶醉樣

緩慢發文~是說...發的文都跟草稿不太一樣了,果然放個一下,修改的更多嗎...(眼神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沖田總司 齊藤一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