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是上司與下屬,曾因任務搭擋過,也因為別人產生過誤會而分開...

現在我只想說...謝謝你陪伴著我,我的答覆是___

 

 

文筆不好、人物OOC、接受者在往下看喔

 

 

今天一早,我就被中也拉出門了,他帶著我去一間高檔的服飾店,親自為我挑選一件由淺到深的紫色系漸層色禮服,我的頭上帶著白色的小禮帽,腳上穿著靛色的矮根鞋

 

 

我穿著這副模樣,去過黑手黨的首領辦公室,去了武裝偵探社一趟,甚至...連我目前上班的異能特務科也去了,話說...小笠原的臉色非常的難看呢...

 

 

晚上我和中也去上次那家法式餐廳,怎麼說呢...總覺得今天氣氛有點奇怪,明明已經到飯點了,除了我和中也外竟然沒有其他的客人?周圍的布置也很奇怪啊,雖然說不上來...就是覺得奇怪!

 

不過最奇怪的果然還是...

 

[ 一直盯著我看,是想要我在這邊辦了妳嗎? ] ...大爺,你行! 一句話就讓我想問的問題都啞口了

 

 

 

 

當甜點送上桌的那一刻,我的呼吸瞬間停頓了,愛心小船上有著一枚戒指...我不敢置信的抬起了頭看向中也,結果看到中也捧著108朵玫瑰花束向我走了過來,拿起小船上的鑽戒,單腳跪地

 

 

[ 嘖,太宰說女人都喜歡這樣,所以妳嫁不嫁?先說好,不論嫁不嫁妳都是我的了 ]

[ 噗!哪有人這樣求婚的... ]

 

中也挑著眉表示:我就是

 

我直接撲到中也的身上並且抱著他

 

[ 我願意!! ]

 

 

 

 

 

 

當初離開橫濱後,我給自己取了一個名字,叫做 絡鳶

絡--纏繞,捆縛,鳶--風箏

 

我是被名為中原中也的網,纏繞捆缚而不在隨著風兒飄動的風箏

所以除了你的身邊,我哪裡都不會去了...

 

 

< 完 >

 

當初是因為中也的眼睛而喜歡上這個角色,不知不覺之間打生出不少的中也文...

老實說,我對自己沒有很滿意,因為我對角色的理解還不是那麼的...完整

所以少不了OOC,甚至某些地方以中也的個性,回答的方式也偏離了很多

但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想要繼續的寫下去,為了我喜愛的角色而動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