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對極化後的兼桑比較有興趣,所以未練滿就送他出門了,手信有竄改,完全是腦中生成畫面,OOC有...接受的再看吧

 

 

 

 

「 唉.. 」

「 唉...... 」

「 唉.......... 」

 

「 崛川國廣!你要嘆氣嘆到什麼時候啊!! 」

 

崛川的看向發聲處...「 是長谷部啊...有什麼工作需要我的嗎? 」

 

這種缺乏支柱、毫無衝勁的樣子...「 你難道要用這種狀態、態度去面對主上嗎!? 」只見長谷部已經激動到抓著對方的衣領大喊

 

 

「 噗! 」

 

不合時宜的憋笑聲響起,崛川與長谷部兩刀一同轉頭,然後...     長谷部迅速放開崛川,衝了過去並恭敬向對方行禮

「 主上,您不用親自走過來的,在下會把崛川帶過去 」

 

審神者擺擺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這種小事「 崛川,有和泉手的信喔~看不看呢? 」

 

審神者將手中的信,交給一臉激動、戰戰兢兢的崛川,他接過信卻仍是盯著審神者,眼中訴說著"真的能看嗎?真的能嗎?",直到審神者點頭,崛川才將信打開

 

 

 

『 主公啟

              我不在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少了帥氣又實用的我,非常不習慣呢?

             

              修行所要鍛鍊的...或許是要我們揮別過去,勇往直前吧!

              我會努力並且絕對會克服的。

             ....總覺得,您的腦袋在想很失禮的事情...   我也是會用腦袋思考事情的。

             嘛,請您忍耐些,修行完後...一定會立馬回到您身邊的。

             修行時,要是有發生什麼事,會在聯絡的。

             

             另外...請主公看好國廣,那個笨蛋在我不在的時候,不知會發生什麼蠢事...  』

                 

 

 

審神者看著崛川熱淚盈眶的模樣,失笑的將信直接給了他,希望他能振作些...

 

 


以上,就是將兼桑送出去修行後的腦補畫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和泉守兼定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