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的石切滿等囉~

    可以約會囉~害羞~(害羞個啥毀)

 


 

    「 喂!你看那個男人好高阿~顏值也高~嗚哇~~~他的笑容好療癒阿~ 」

    「 他旁邊有個女的耶...女朋友嗎?難道是走身高反差萌路線? 」

    「 蛤!? 不可能啦...完全沒有親密感阿,總不可能是爹帶孩子出門散步吧? 」

    「 你想像力真豐富... 」

 

  遠處穿學生服的少女們的言論,一個字不少的傳到審神者與石切丸的耳裡,雖然兩個人是並肩一起走,但只要稍加注意,就能發現石切丸總是落後審神者一步,這個認知讓審神者情緒逐漸低落...

  審神者頭微低,上半身穿著細肩的淡黃色小可愛、外面套一件薄紗,下半身穿緊身低腰牛仔褲,腳下穿著小馬靴,屬於女人的玲瓏曲線、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我不夠有魅力嗎...

 

  「 哇! 」   「 小心 !」

  專心想著事情的審神者沒注意腳下的石子,一個重心不穩就要跌倒,在審神者身後的石切丸趕緊向前摟住她,待對方站穩便放開手向後退了一步,他能感覺到自家審神者的心情似乎不太好,要不來祈禱一下呢?祛除一下厄運,希望帶來好運... (你要真這麼做,審神者會哭的!)

 

「 主上累了嗎? 要不找個地方休息?如果能有個祈禱的地方就好了,為主上袪除災厄、淨化汙歲,是身為神刀的我該做的 」

 

「 都說了今天不要叫我主上!身為神刀職責什麼的今天通通放下!我只想你今天好好的放鬆,沒有主人與下屬的關係! 」一心想好好約會的審神者,因一早石切丸仍是上下屬關係的態度就鬱悶了,旁人的言語也深深刺激了她,明明特別穿的與平常保守的穿著不一樣,石切丸就是無動於衷...就不能..就不能好好看著我嗎?

 

  審神者的淚線不受控制的開始分泌,這時天空也配合的下起大雨,淚水與雨水混合著,看不出的狼狽樣卻令審神者覺得糟透了...

 

  石切丸看著周遭的行人紛紛找地方躲雨,而自家審神者說完話就閉上了嘴,兩人就這麼淋著雨...   倏地_石切丸不自然的移開視線,因下雨的關係,審神者穿的薄紗完全貼在身上,就連裡面的那件衣服也有些透明,想到可能會被其他人看....石切丸莫名的心裡不舒服...

 

 

..

...

......

 

  「 石切丸...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為什麼一平復情緒後,他們兩個人會在旅館啊!還是情侶檔浪漫版的那種,看看床上的玫瑰花!看看周圍的愛心氣球!桌上的香檳是怎麼回事!誰來告訴她是怎麼一回事啊!!!

 

  「 嗯?不是住宿的地方嗎?我只是跟服務員說" 請給我一家房,如果有讓人一看就欣喜的景色那就好了 " ,服務員就給了這間房,主上不喜歡嗎? 」

 

  聽了回答的審神者無奈扶額,這是驚嚇不是欣喜...石切丸你不是鶴丸別給我驚嚇可以嗎... 唉...算了...

 

 「 石切丸剛剛很抱歉,我的情緒有些失控了,請你不要放在心上,這個地方時間沒到,是不會有人打擾的...你可以盡情祈禱沒關係 」審神者面帶歉意對著石切丸道歉,約會什麼的就算啦~反正在石切丸心中就是主上下屬吧...看開點比較好...吧?

 

 「 那麼我便開始祈禱了...袪除災厄、淨化汙歲,願您能舒心快樂... 」    「 咦!? 」

  石切丸祈禱完,在審神者的額頭親了一下,令審神者呆愣的睜大眼,並且臉逐漸泛紅,石切丸溫和的笑了笑,伸手摟住審神者把她圈在懷裡,並在她耳邊低語著

 

  『 若妳下次再這麼穿,我不保證不會做什麼事哦~ 』

 

 

 

 石切丸恭喜你達到自身極限,並調戲完審神者 (或者說埋下伏筆可以開新的文)  

 

 《 完 》


  身為出鍛刀 ( 系統指導的鍛刀不算 ) 就是不一樣...徹底的爆字數阿!果然因為~愛~~(不要臉)

 話說石切丸不愧是我的初神刀,一畢業就將龜甲貞宗獻上來,本皇表示非常滿意,下次指名寵幸你

   主力部隊-大俱、光忠、長谷部 三人都95等,誰會是下一位滿等者呢~? 腦細胞開始擴充挖洞想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石切丸
    全站熱搜

    絡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